>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尾战郜林头球建功 “银狐”里皮首秀完美收官

2012年05月21日1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这本来是中超赛场上一场悬念不大的首尾大战,但因为“银狐”里皮的出现,5月20日晚上的广州恒大与青岛中能之战成为本轮中超最受关注的赛事。在里皮和球队的首场磨合战中,广州恒大队最终凭借郜林的头球主场以1比0战胜青岛中能。

  出场 星光闪耀

  尽管昨晚广州刚下过大雨,但丝毫不影响球迷观战的热情,3.8万名球迷到现场捧场。当戴着金丝眼镜的里皮顶着一头银发,身着亮眼的蓝色衬衫、米色西装和黑色西裤帅气登场时,现场球迷立马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面对球迷们的热情,里皮似乎一早已经预料到,表情严肃地步入教练席,颇具明星风范。

  经验丰富的里皮并没有马上落座,而是一直站立在教练席边,现场镁光灯立刻闪成一片。在满足了摄影和摄像记者“狂轰滥炸”的拍摄后,里皮才颇为绅士地落座在教练席的最右侧。

  赛中 亲自上阵

  由于新接手球队,里皮暂时没有对阵容大动刀子。本场比赛,里皮依然排出了“4321”的圣诞树阵型。

  主帅上任,面对弱敌,恒大球员求胜心切,球员们在上半场的状态反而并不好,比赛中技术动作变形,射门莫名其妙踢飞,传球一不留神就被断,与中超垫底球队的对决竟然陷入一片混乱。希望用一场首胜迎来自己中超教练生涯的里皮一点也不比球员们淡定,他在场边指手画脚,动作幅度甚至比在意甲联赛时还要大。开场没几分钟,看到场上球员们的“游离”状态,里皮就忍不住站了起来,走到了场边。在比赛中还冲着克莱奥大喊指点,甚至将球员单独叫到场边进行特别的叮嘱。

  下半场,恒大明显加快了传接球的节奏,失误率有所降低。然而,球队依旧屡屡浪费门前机会,对此,里皮在场边直摇头,也许他没有想到首战竟然如此不易。

  随后,里皮做出第一个惊人之举,在第67分钟他用小将艾力换下了孔卡。一分钟后,场上的沉默便被郜林利用定位球的头球攻门打破,在场边的里皮也如释重负,送上了掌声。第81分钟,里皮换上保隆加强防空,将1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未来 瞄准亚冠

  这是里皮入主恒大后的第一站比赛,取得胜利,这让里皮非常满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在此之前我的执教生涯中,无论是执教尤文图斯队、国际米兰队,还是意大利国家队,首场比赛都是输掉的,因此我对第一场比赛有一点畏惧。可是这一场比赛是另一个结果,我非常满意。更重要的是,我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开局完美,但战胜青岛中能这种处于中超末游的球队并不是里皮的目标。通过并不容易的首战,里皮已经确立了首要任务:“我希望球队能够达到可靠的水平,这样我们对胜利会更有信心,对结果也更加有保障,对手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同时,里皮的心中有更宏伟的蓝图。他曾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在国际赛场证明恒大的实力,尽最大的努力赢得亚冠的比赛。”

  曾经站在世界足球教练生涯巅峰的里皮,需要又一个具有难度的目标来证明自己。

  (深圳商报记者 张意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