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十佳引援:4000万标王领衔 皇马巴萨各1人

01-卡列洪
1/10

01-卡列洪

2012年05月21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由于皇马巴萨两大豪门都没有进行大手笔引援,11/12赛季西甲新援绝大部分都是超高性价比的代表,卡列洪、巴克罗、劳尔-加西亚等人都是如此。不过其中也有几个例外,例如身价高达4700万欧元的法尔考,例如花了巴萨2650万欧元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例如马拉加史上最昂贵的卡索拉。以下,是搜狐体育为您特地总结出的本赛季西甲十大成功引援。

  NO.10 卡列洪(皇家马德里)

  皇马本赛季的第4射手,不是卡卡、厄齐尔、迪马利亚,而是身价仅500万欧元的卡列洪。在各项共计37场比赛中,卡列洪一共打进了13个球。尽管绝大多数时间内只能以替补身份出场,但卡列洪永远保持积极的比赛态度和勤勉的场上作风。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卡列洪破门后亲吻皇马队徽的一幕,令人真切体会到了他对于伯纳乌的爱,尽管他曾被白衣军团抛弃过。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