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致命失误湖人遭逆转 想当卧底威少你还嫩

2012年05月21日11:16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加索尔致命失误,湖人主场遭逆转

  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当湖人带着11分的优势将雷霆逼入死角时,顽强的威斯布鲁克神一般的连砍9分将比分差距拉小至四分,接着雷霆之王杜兰特接手比赛,一记三分射穿对手防线,最后103:100险胜湖人,将总比分改写为3:1。

  而在昨天的另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号称要与湖人争夺“洛杉矶之霸”的快船同样惨遭逆转,最终86:96不敌对手,总比分0:3落后马刺。

  看着杜兰特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威斯布鲁克悬在半空的心终于可以落下了。

  离比赛结束还有48秒,双方打成98平,砍下全场最高37的威斯布鲁克在圈顶做着胯下运球,可令人意外的是,威少脚下一滑,皮球从裆下滑了出去,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这下要完蛋。”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写道:“威少可好久没当卧底了,没想到这次来了个大的。”

  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加索尔的一记传球竟然弥补了威少这次失误。当湖人落好阵地后,科比将球传给内线卡位的加索尔,后者并没有选择进攻,而是将球传给外线队友,可就在此时,杜兰特利用他那奇长的手臂截断了这记传球,接着面对科比的防守,后者三分线外干拔起跳,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命中。

  此时,杜兰特淡定的朝后场走去,而一边的威少则十分兴奋,仿佛是他进球一般,“真的,如果那球不进的话……”赛后,威少挠着头说道:“但好在有加索尔。”

  加索尔?的确,如果加索尔能在关键时刻选择自个打,那么湖人说不定不会如此被动,“我们整场比赛打得都差不多,下半场他们绕前防守安德鲁,在第四节,他们多人包夹我。其他人应该更有侵略性。就是这么简单。”科比说道:“加索尔应该打得更果断,当他拿到球他首先想寻找传球的机会,他应该更有侵略性,他应该投篮,突破到篮下。他下一场会做到的。”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快船主场迎战马刺,前者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86:96落败,在西部半决赛中总比分0:3落后。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邓肯16投8中,贡献19分的同时还送出1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封盖,关键时刻完胜格里芬。而就在此役之前,有媒体曝出本赛季结束后,马刺打算为身处合同年的邓肯提供一份多年续约合同,也就是说不出意外,这份终身合同将陪伴邓肯至退役。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这是最好的褒奖。本报记者 瞿俊

  三言两语

  将熊熊一窝

  缩水的赛季总能让人想起很多事,比如当初布朗刚上任时的情形。

  清晨,科比翻开手机,一条陌生短信出现在他的眼帘里,“科比,你好,我是迈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一起合作。”这让科比很奇怪,难道乔丹换号码了,指头一动,“你好,乔丹……”科比回了过去,“不是,我是迈克·布朗。”

  天煞的,竟然是他,科比没想到这么快布朗就来套近乎了。此举,也充分体现,布朗是个极其会做人的家伙,可是在球场上,他却不是。

  季后赛首轮与掘金的7场大战,外界说是湖人为了让阿泰斯特复出才故意如此,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消耗了太多体力,西部半决赛第一场输给雷霆就是个例子,而导致目前1胜3负的战绩,球员有责任,但布朗也逃脱不了干系,尤其是本场被逆转。

  第四节比赛,看着威少不断得分,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布朗没叫暂停,直到被雷霆反超,布朗的醒悟为时已晚。更重要的是,他对科比的使用已经到了让外界无法容忍的地步,“把球交给科比”还有现在布朗又多了一套战术,“科比,你去防守最厉害的家伙。”

  拜托,布朗,马屁不带这么拍,更何况人家科比都说了,光靠他一人打拿不了冠军。瞿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