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欧锦赛-戴利4个10分夺冠 加尔佩林失误摘铜

2012年05月21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2年第31届欧洲跳水锦标赛当地时间昨天在荷兰落下帷幕,在压轴项目男子10米台决赛中,英国神童戴利跳出4个10分满分,以565.05分夺冠;2007年世锦赛冠军加尔佩林飙出6个10分,无奈一跳失误,最终排名第3。

  由于去年的欧锦赛是伦敦奥运会跳水资格赛,4个单人项目冠军将直接获得奥运门票,因此今年的比赛只是作为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热身赛,设置11个项目,包括8个奥运项目和男女1米板以及团体3个非奥项目。

  男子10米台比赛由于2008年世界杯冠军、德国名将克莱因未参赛,因此2009年世锦赛冠军戴利的对手主要是俄罗斯的两位选手米尼巴耶夫以及在2007年世锦赛上夺冠的加尔佩林。在预赛中,戴利便发挥稳定,以531.85分排名首位。

  决赛中,戴利的发挥依然十分稳健,第二跳407C便有一位裁判打出了10分,而最后一跳307C更是有3位裁判给出满分10分,值得一提的是109C他发挥得很棒,得到103.60分的全场最高分,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超过百分的动作,最终以565.05夺冠。

  米尼巴耶夫第五跳207B稍微发挥不佳,还好其他几跳表现稳定,最终以515.40分位居次席;加尔佩林则全场飙出6个10分,尽管一度排名首位,遗憾的是第三跳109C跳砸,仅得到62.90分,最终以511.20分排在第三位。

  此前结束的7个奥运项目,另外3个男子项目冠军分别是:男子3米板-罗塞特(504.00分 法国)、男双3米板-库兹涅佐夫/扎克哈罗夫(445.92分 俄罗斯)、男双10米台-克莱因/豪斯汀(463.08分 德国)。

  4个女子项目冠军归属:女子3米板-林德伯格(342.75分 瑞典)、女双3米板-卡格诺托/达拉佩(325.50分 意大利)、女子10米台-普罗科普丘克(321.55 乌克兰)、女双10米台-考奇/巴柔(319.56分 英国)。(搜狐体育 山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