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5000万挖阿奎罗藏内情 曼城铁腰将赴国米

2012年05月21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曝皇马5000万高价收购阿奎罗
曝皇马5000万高价收购阿奎罗

  曼城时隔44年再捧国内顶级联赛冠军,或许有人会将功劳归于曼奇尼治军有方,但事实上,如果不是阿奎罗在最后时刻绝杀QPR,曼城的冠军不过是黄粱一梦。而《每日邮报》今天抖出猛料,称皇马将以5000万英镑的高价收购阿奎罗,而且其挖角过程称得上是精心策划的曲线行军。

  去年夏天,曼城花费了3500万英镑从马德里竞技买进了阿奎罗,阿根廷人没有让酋长失望,在自己的英超处子赛季里就打进23个联赛进球,让人想起当年托雷斯初登安菲尔德时的盛况。不过这座英超金杯可能是阿奎罗带给曼城的第一也是最后一个礼物,因为他下赛季可能会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每日邮报》解读称,皇马其实早早就看中了阿奎罗,而马竞如果直接将他卖给同城死敌,无疑将承受来自球迷的巨大压力,所以他们才把阿奎罗交易至曼城,方便皇马进行挖角。换言之,曼城不过是马竞与皇马之间的一个中介而已。

  《每日邮报》的猜测不无道理,因为在曼奇尼确定巴洛特利“101%留队”,特维斯基本留队的情况下,曼城仍然试图引进范佩西、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洛伦特等一流前锋的做法看似不合常情,所以可能的解释就是曼奇尼要为阿奎罗的离去准备后手。此外,马拉多纳可能也会在女婿的转会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球王之前一直表示回西班牙踢球,加盟皇马或者巴萨才是阿奎罗最理想的一步。

  另一位可能与曼城在夏天挥别的就是德容,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指出,国际米兰已经准备报价荷兰铁腰,蓝黑军团的邀请函简单明了,只要德容来梅亚查,他就能踢上主力。

  德容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由于未能在薪水问题上达成一致,德容的续约谈判已经谈崩,荷兰人出走已经被英国媒体看成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曼彻斯特晚报》同时指出,曼奇尼并不急于出售德容,除非国际米兰能报出1700万英镑左右的价码。目前曼城正挠头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他们不会贱卖任何一名球员,而是要尽可能的捞取更多油水。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