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大将怒捶点球逃兵 是谁撕破了德国人的尊严

2012年05月21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揭晓的欧冠冠军谜底确实让人大跌眼镜。切尔西在安联球场翻盘东道主拜仁已经让人吃惊不小,而用德国人最为擅长的点球方式击倒了德国人,更是让外界瞠目结舌。当德国球队遭遇英格兰球队,比分落后最后时刻扳平的竟然是英格兰人。到了点球决战,赢得最终胜利的还是英格兰人。德意志战车的勇敢和顽强去哪里了?更多海外球员动态>>

  虽说切尔西队内英格兰球员没有超过半数,用英格兰人来称呼切尔西队似乎有欠公允。但是将拜仁称为半支德国队显然毫不为过。三条线上的诺伊尔、拉姆、博阿滕、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戈麦斯都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刚刚在欧冠半决赛点球淘汰强大的皇家马德里,素以斗志顽强著称的拜仁居然在点球大战前凑不齐主罚点球的五人名单。不少核心球员临阵退缩,早早为拜仁点球告负埋下了伏笔。

  细心者不难发现,在点球大战即将开始的时候。此前已经被提前换下的进球功臣穆勒先是朝着季莫什丘克说了什么,进而开始朝乌克兰球星大吼,冲到其跟前推搡,斥责,然后他狠狠地将水瓶摔在地上,扭头离去。留下乌克兰人孤零零站在原地,垂头望着地面,从始至终一言不发。

  原来穆勒是不满乌克兰队长拒绝出任点球手,关键时刻临阵脱逃。事实上,惧怕主罚点球的不只季莫什丘克一人。眼看罗本在加时赛罚丢了本可以捧杯的点球,拜仁全队的心理防线早已崩溃。

  看到穆勒不够冷静的举动,体育经理内林格尔赶忙上前安慰有些不知所措的季莫什丘克,但是乌克兰人还是拒绝了主罚点球的安排。而刚刚在加时赛罚丢了点球的小飞侠罗本,以及在半决赛点球大战中罚丢了点球的克罗斯,也不愿意承担责任。无奈之下,海因克斯及助手安排门将诺伊尔出任第三点球手,毫无大赛经验的孔滕托被放在了第六位出场。而心理压力巨大,曾经在罗本主罚点球时扭头不敢面对比赛实况的施魏因斯泰格,被安排在第五个出场。拜仁队副或许也不太愿意主罚,但是既然队长拉姆被安排第一个出场,勇于承认重任;他作为队副,也必须责无旁贷第五个出场压阵。可惜,他未能像半决赛那样完成使命,一脚不够果敢的射门被状态神勇的切赫用指尖托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

  罚丢了点球的小猪立即用球衣抱住自己,大声痛哭起来。尽管切尔西还需要罚进下一个点球才能取胜,或许小猪已经明白拜仁将因为他这个点球不进而丢掉期待许久的欧冠奖杯。虽然罚丢了点球,但是小猪和奥利奇能够克服心理压力,站在12码点球点上已实属不易。只是那些连主罚的勇气都没有,因此拖了球队后腿的球员才更应该被指责。

  另外,根据赛前消息,两队对于比赛困难程度的准备也不尽相同。拜仁方面似乎认为可以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并没有安排专门的点球训练;反倒是曾经在欧冠决赛的点球大战中吃过亏的切尔西进行了点球训练。因而幸运的天平也最终倾向了有准备的一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