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中超首秀恒大顺利获胜 阿尔滨队门将最悲催

2012年05月21日12: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中超第十一轮综述

  □本报记者 李 悦

  5月20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较量,本轮的焦点之战自然是恒大新帅“银狐”里皮的中超首秀,最终这位世界级名帅顺利地率队以1∶0战胜青岛中能。另外这一轮联赛也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大连阿尔滨的门将于子千“悲催”地出现了十分低级的失误,被对手轻松破门。

  刚刚接手新的球队,即便是名帅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好在里皮首秀的对手是联赛垫底的青岛中能,球队又是坐镇主场。与前任李章洙时代相比,里皮对广州恒大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整,只是在阵形上加了一名后腰,来自意大利的“银狐“看来首先要从防守进行改变。整场比赛难称精彩,恒大队员立功心切,青岛球员严防死守,最终前锋郜林用自己中超赛季的首粒进球才帮助主帅取得了开门红。1∶0获胜后,广州恒大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大连阿尔滨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在第38分钟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阿尔滨门将于子千扑住了达纳拉赫的单刀后将球摆在大禁区内,就在他准备开球之际,江苏队外援达纳拉赫突然转身直接将球打进空门。事后于子千自称,现场球迷吹的野哨让他误认为主裁判吹罚了达纳拉赫越位,他放下球时准备开后场任意球。虽然最终大连通过点球扳平了比分,但未能取得连胜还是让主场球迷的心态有些失衡。比赛最后阶段,阿尔滨的一次下底传中边裁示意球出底线,情绪过于激动的球迷冲入场内飞踹边裁。

  本轮的其余几场比赛,浙江绿城在客场1∶0绝杀上海申鑫,山东鲁能在主场2∶2与大连实德战平,贵州人和主场3∶0拿下广州富力,河南建业主场1∶0力擒上海申花,辽宁宏运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