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马刺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3分11助压倒帕克 关键时刻失误未能救快船

2012年05月21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横扫快船 邓肯格里芬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终于,保罗在得分助攻和命中率以及失误等方面全面压制帕克,然而他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让快船以99-102的比分输给了马刺队,被对手横扫。

  今天保罗出场了40分钟38秒,出手了18次,命中了9个投篮,其中三分线外是5投2中,最终保罗拿下了23分,抢到了6个篮板球,送出了11次助攻和2次抢断,此前被人诟病的失误也只有2次。

  对面的帕克13投只有5中,最终拿下了17分3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相反他的失误次数达到了6次。

  然而比赛的最后时刻先是帕克连得4分帮助马刺反超,虽然随后保罗罚球拿下2分,但是他在最后11.9秒的传球却被吉诺比利抢断,接下来的投篮也没有命中,于是快船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虽然说这只是保罗本场的第二次失误,但是却是致命的。保罗大部分时间都压制帕克,但是最后时刻却没有拯救快船队。

  事实上比赛的首节保罗表现的并不好,这一节保罗4投只有1中只有2分入账,但是到了第二节之后保罗开始爆发,这一节他3投2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半场过去之后已经拿下了7分和5次助攻。第三节保罗继续走高,个人进攻方面保罗又有三分又有中投,单节拿下了9分和5次助攻,三节过后保罗已经有16分和10次助攻入账了,帕克则只有12分和5次助攻。接下来就是前面说的比赛最后时刻保罗和帕克的直接对决。

  这是这个系列赛中保罗第一次在数据端压倒帕克。首场保罗13中3拿下了6分10助攻,外带5次失误,帕克是9投1中7分11助攻外带4次失误,两个人基本上算是联手低迷。但是第二场和第三场较量保罗就被帕克全面压制了。第二场保罗10分5助攻8失误,帕克22分5助攻3失误,第三场保罗12分11助攻的两双,但是帕克拿下了更加出色的23分而且还送出了同样出色的10次助攻。最为关键的是,马刺这三场比赛全部获胜,让保罗既没有数据也没有战绩。

  本来今天保罗可以在压制帕克的同时还帮助快船获胜,从而证明自己的能力,然而最后时刻他依然以失败结束。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