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马刺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季后赛场次进历史前10 出手次数超大鸟伯德

2012年05月21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横扫快船 邓肯格里芬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马刺以102-99的比分战胜快船的比赛中,邓肯又提升了两项季后赛排名。

  邓肯今天最先提升的名次是季后赛参赛场次。比赛一开始邓肯就首发出场,这是石佛职业生涯参加的第184场季后赛,这样他就追平了“酋长”罗伯特-帕里什,两人并列在了历史第10名。

  在本赛季之前,邓肯的季后赛场次只排在历史第17位,场次只有176次,但是他连续超越了177场的拉希德-华莱士,179场的乔丹,180场的丹尼斯-约翰逊,182场的斯托克顿,183场的拜伦-斯科特,直到今天追上帕里什挤入历史前十名。

  马刺现在横扫了快船,如果邓肯不受伤的话,接下来至少还有4场比赛要打。现在邓肯距离历史第9的魔术师约翰逊(190场)还有6场比赛的距离,只要马刺不以0-4或者1-4输掉西部决赛,那么邓肯本赛季就能完成超越。

  邓肯接下来完成超越的是季后赛出手次数。在第三节还有10分49秒的时候,邓肯全场第5次出手投篮,这样他在季后赛上的总出手次数就达到了3091次,超越了大鸟-伯德,升到了历史第9位。

  最终邓肯全场出手了14次,季后赛上的总出手次数达到了3100次,距离第8位的埃尔金-贝勒的3161次还有61次的差距。

  另外邓肯今天还险些提升另外两个排名。一个是罚球命中数,邓肯今天3罚3中,季后赛命中的罚球数达到了1006次,距离诺维茨基的1007次只有1个的差距。另外一个是防守篮板球,邓肯今天抢到了7个防守篮板球,季后赛总防守篮板球达到了1637个,只需要5个就可以追平奥尼尔,升到历史第一位。

  除了这场比赛之外,此前进行的热火步行者之战,詹姆斯也提升了两项排名。詹姆斯在和步行者的比赛中16罚12中,这样他在季后赛上的总罚球出手次数达到了1055次,命中罚球次数达到了788次。

  在罚球出手次数方面,詹姆斯连续超越了哈弗里切克和巴克利,从历史第16名升到了第14名,目前距离第13位的皮蓬(1067次)还有12个的距离。罚球命中次数方面,詹姆斯摆脱了和比卢普斯相同的局面,独享历史第13位,不过和第12位的埃尔金-贝勒(847次)差距还有59个。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