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感伤四大天王最后一站汤杯 低调面对奥运

2012年05月21日14: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武汉5月21日电(记者 李旭)“这可能是我们四个人最后一次在汤杯中相遇了,非常珍惜和他们交手的机会。”李宗伟坦言。

  2012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团体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现场粉丝的疯狂尖叫声中,李宗伟以21-13和21-10轻取南非选手马列卡,为马来西亚拔得头筹。

  “我觉得今天第一场比赛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主要还是适应一下灯光和场地的条件。比如说训练的时候空调还没开,今天空调已经开了。”李宗伟说。

  作为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在接受采访时,距离混合区不到3米的看台一侧挤满了粉丝,不停地喊着“宗伟,我爱你。”这让李宗伟也很感动,“我觉得在中国比赛还好,很多人到现场支持我,希望不让他们失望,每一场比赛都做好最好的准备,把最精彩的比赛给他们看。”

  除了要将把精彩比赛奉献给观众,李宗伟坦言非常珍惜和老对手过招的机会。“盖德和陶菲克都要退役了,我觉得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汤姆斯杯比赛了,我会很珍惜这次比赛,因为可能是最后一次。”

  不过,谈及两个多月之后的伦敦奥运会,李宗伟则显得相当低调,“目标每个人都是冲着金牌,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金牌,不想这么多,顺其自然,做好自己充分的准备去拼,不想这么多,不想给自己这么大压力。”李宗伟说,“奥运会四年一次,2008年的确很遗憾,每个人都希望我往前一步,但是我不想这么做,不想给自己那么大压力,自己准备得好,成绩自然就来。”其实本届汤杯,是李宗伟在全英因伤退赛后第二次参加比赛,在五月初的印度公开赛上他在决赛中不敌韩国小将孙完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