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成绝杀国安客场首胜做到了 老帕夸奖球员职业

2012年05月21日15:29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国安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在昨天下午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国安队1比0击败对手,吉林小将朴成连续两轮在中超比赛里取得进球。

  巧合 国安长春又赢球

  历史总是惊人的巧合:2009年,国安也是亚冠小组赛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国安队今年同样是从澳大利亚归来后在经开体育场与亚泰队进行争夺。当年国安队获得6比2的大胜,昨天虽然球队只以1比0小胜,但依然如愿带走3分。

  国安此前就表示,希望能在经开结束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上半时,国安队更为主动,并在第21分钟由朴成接周挺的助攻头槌破门。易边后,国安队的防线进行收缩,此前主场零失球的亚泰队则大举压上。但国安队的防守组织成功,并获得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机会,可惜未能将比分扩大,曾有一次绝佳破门机会的邵佳一也感到遗憾:“队友传得很好,但我的射门不太好,希望下一场能有进球吧。”1比0,获得3分的国安队已经在积分榜上与广州富力同分,位列第二名。

  表扬 老帕夸球员职业

  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赛后进行了复盘,“双方势均力敌,不过我们在把握机会上更好一些,所以获得了一个进球。下半时队员们利用经验和智慧来控球,我们的组织做得不错,防守也很好,所以长春队没有什么建树。”让老帕遗憾的是:“我们的几个反击机会都很好,如果能抓住其中一个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就会轻松很多。”他同时也称赞了自己的队员们:“经过长途跋涉的消耗,队员们今天再次用表现告诉大家:他们是最职业的。我对比赛结果感到高兴,但不会就此满足。”

  令人遗憾的一幕出现在赛后:由于不能接受亚泰队主场告负,当地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将国安队和前往现场的北京球迷围堵在场内。有现场球迷发微博称:“他们还向我们扔砖头。”直到比赛结束后近两个小时,国安队才安全离开体育场,回到下榻酒店。

  晨报记者 周萧

  ■盯人

  连续进球

  小朴脚热

  尽管国安队在2012赛季初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球迷们可以发现,队内有个人的状态非常“火”——去年加盟球队的朴成已完全融入国安,并开始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

  从亚冠到中超,朴成已经收获了5个进球,是目前队内的第一射手,且赛季至今表现稳定。上轮主场与贵州队的比赛里,朴成的进球帮助国安逆转取胜。昨天对阵长春,国安又是凭借小朴的头球破门带走3分。不但在国安队作用明显,朴成也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显然,在球迷中获得“朴太萌”爱称的朴成正逐渐走向成熟。

  晨报记者 周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