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特奥留任前景未定 卡佩罗表态愿执掌切尔西

2012年05月21日15: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除了德罗巴,切尔西头痛的还有球队代理主帅迪马特奥的去留。在谈到德罗巴续约的问题时,迪马特奥在欧冠决赛前的话大有兔死狐悲之感,“他给我们赢得了英超奖杯和一些杯赛奖杯,打进了很多很多球。因此,无论决赛中会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被视为这家俱乐部的一位传奇。”这也许就是迪马特奥自己的写照,3月份接手烂摊子,然后拿到了足总杯,还为俱乐部赢得历史上的第一座欧冠奖杯,但成为传奇的他却不得不面临“下课”的危险。

  相信连切尔西老板阿布本人都没有想到,临时拿来救火的迪马特奥会为自己带来最想拥有的欧冠金杯。不然他也不会在赛季还没有结束前,就如此肆无忌惮、大张旗鼓地物色着球队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现在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迪马特奥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率领蓝军在欧冠中捧杯。无论是更衣室,还是切尔西球迷,现在他们都希望俱乐部能够将迪马特奥转正。

  炒掉功勋教练,首先缺乏人情味,一旦接手的新教练像博阿斯一样水土不服,那就更是灾难了。另外,在蓝军已经获得欧冠的前提下,还有人敢来接手更高难度的挑战吗?就像前切尔西球星和主帅古力特说的那样,“我认为早就有人准备接班了,但如果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他还会想要这份工作吗?如果知道自己无法超过前任的成就,就算是穆里尼奥,他还会回来接替迪马特奥吗?如果罗伯特赢得冠军杯冠军,就会给他的继任者施加巨大的压力。 ”

  和德罗巴一样,夺冠之后的迪马特奥表示,“我在享受这个时刻,我只想出去和球员们一起庆祝。现在我不想谈未来,我只想享受这个时刻。 ”

  “从上任到现在,他的成就是惊人的。我们可以获得足总杯冠军,可以在欧冠连克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夺冠,我为他感到骄傲。”而俱乐部主席巴克也透露是否将迪马特奥转正需要考虑的时间,“未来几周我们也将坐下来谈谈,一切会有答案。当然,决定主帅的问题宜早不宜迟,无论如何我们会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

  一旦切尔西决定换帅,那么可能性最大的现在是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博阿斯“下课”的时候,切尔西就找到了刚刚辞去英格兰队主帅职务的卡佩罗,但后者并不愿意先履行一份短期的救火合同。在阿布请求瓜迪奥拉出山未果的情况下,卡佩罗再次成为了蓝军下赛季主帅的第一人选。就在近日,卡佩罗也公开表示了愿意考虑入主斯坦福桥,欧冠决赛前意大利名帅更是出现在了切尔西的替补席前,和自己在英格兰队的爱将特里相谈甚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