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重回英国谢菲联怀抱 目标调整为努力冲中超

2012年05月22日04:2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6年前,我在成都宣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立,那天的阳光很灿烂。今天我站在这里,虽然天气不好,但是成都谢菲联就像经历了一次大手术,现在手术成功了,开始进入康复期。”昨天晚上,英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投资人凯文在成都谢菲联基地举行的酒会上说道。随着凯文高调亮相,经历去年的动荡,此前处于逆境中的成都谢菲联之后重新回到了英国谢菲联的怀抱,“现在我们又可以利用谢菲联大家庭的关系来经营俱乐部,包括去年在球队效力的哈钦森也给我联系过,希望能重新回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负责人贾毅说。

  目标调整

  从“站稳中甲”到“努力冲超”

  去年,凯文曾经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转让给了香港鸿富集团,之后由来自重庆的歌乐集团负责管理。结果,对于足球俱乐部的陌生,让歌乐集团做出了不少与职业俱乐部不相衬的事情来。“大面积的队员联赛结束后自由转会,球员严重流失。”贾毅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本赛季开始后,随着凯文重新开始经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同时任命贾毅为俱乐部负责人,整个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运转开始正常起来。贾毅重新请回了姚夏担任俱乐部副总管理球队,“管理球队我是外行,这些事情还是内行做比较合适。”贾毅表示。“不光是你,恐怕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去年主力阵容流失了多达9人后,球队还有现在的成绩”,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牛洪利这样评价自己的球队。“走了那么多队员,还能有现在的成绩,确实很不容易。不过这些小队员以前也踢过中超,在气质上就跟其他球队不一样。”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评价说。

  随着成绩不错,俱乐部现在也在悄悄将之前的“站稳中甲的目标”,调整为“努力冲超”。“老实说现在压力越来越大,虽然俱乐部也没有明确下达任务,但是大家每场比赛都带着渴望胜利的语气问我,下一场应该赢吧?”牛洪利评价说。“我们现在就是低调。”贾毅表示。“这周六,英国谢菲联队将迎来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我希望英国谢菲联队能重新回到英冠,也希望成都刀锋能回到更高级别联赛。”凯文表示。

  人员调整

  或租借回彭欣力和李建滨

  “老实说,俱乐部对奥托的表现很不满意。但是,现在外援的调整名额只有一个,这一个一定要选好。现在凯文重新回来投资,因为之前金融危机的影响,凯文公司受到了很大冲击,在资金投入上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但是,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谢菲联大家庭的整体优势整合资源。去年在成都效力的哈钦森就给我联系过,希望能重新回来效力”。贾毅透露说。

  “只有一个外援名额,一定要选一个非常合适的,不能浪费,所以现在还要多方位考察。内援方面剩下的名额也很少,现在也需要进行考量。”贾毅表示。“二次转会内援其实不好选,很多好的队员联赛前就已经选好了俱乐部。我们还是在想,如果条件具备,我们希望能与恒大俱乐部协商,看能否把彭欣力和李建滨租借回来,毕竟现在他们两人在恒大打不上比赛,回到成都他们能继续得到锻炼。关键是他们回来的话,不需要磨合,直接就可以投入比赛。”姚夏透露说。

  “我一直见证了这个俱乐部走过来的一切,我想说一句,俱乐部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俱乐部能重新站起来。”覃文林透露说。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参加酒会的还包括世界华商联合会会长余勇和世界华商女领袖联合总会执行会长宋丽娜博士,从这两人的身份看,他们有望给俱乐部带来赞助。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