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恩师巴蒂斯塔将接手申花 西多夫来京考察

2012年05月22日07:0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巴蒂斯塔
巴蒂斯塔

  本报讯 里皮执教广州恒大,让中国足球再次成为整个世界关注的焦点。但这样的关注仅仅是个开始,前阿根廷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即将成为上海申花主教练,荷兰球星西多夫昨天现身北京,他和多家中超俱乐部传出了“绯闻”——中国足球就这样迎来新一轮的大牌浪潮。

  记者 徐毅

  @上海 申花基本搞定巴蒂斯塔

  巴蒂斯塔是阿根廷夺得1986年世界杯的主力球员,而他的教练生涯同样值得书写,他是唯一在国奥队和国家队都执教过梅西的教练,2008年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2010年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直到2011年下课。

  而现在,这名大牌教练将要来中国执教了。昨晚,巴蒂斯塔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很快他就将成为上海申花队的主帅。本赛季上海申花邀请法国教练蒂加纳执教,但成绩不理想,再加上和球星阿内尔卡的矛盾,蒂加纳最终被申花俱乐部解职。申花老板朱骏早在北京奥运后就向巴蒂斯塔发出过邀请,但最终由于后者要执教其他球队没成行。这次在申花主教练一直空缺的情况下,双方终于走到了一起。一旦签约阿根廷人将成为申花历史上第13个外教。

  巴蒂斯塔加盟上海申花的消息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承认,俱乐部董事周军表示:“我们给巴蒂斯塔的执教合同是一份半年加两年的合同,他会把除守门员教练之外的2008年阿根廷国奥队助教团队全部带过来。如果没有意外,他会火速飞来上海,接手球队。”由于申花俱乐部对原教练组门将教练沃克的工作比较满意,所以沃克将被留用,而其他的教练都将由巴蒂斯塔带过来。

  敲定主教练后,申花最受关注的就是能不能引进刚刚帮助切尔西夺取欧冠冠军的德罗巴,目前关于“魔兽”是否和切尔西续约的传闻很多,德罗巴也表示需要再考虑考虑。

  @北京 国安跟西多夫聊了近1小时

  在巴蒂斯塔即将与上海申花签约的时候,荷兰球星西多夫则亮相北京。昨天一些球迷拍到了西多夫现身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照片,并发到微博上。西多夫昨天和国安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不到1个小时的会面,不过据官方的说法,双方讨论的议题并非转会。

  京华时报记者采访了一名国安俱乐部官员,这名官员表示:“西多夫主要是来国安拜会一下,聊一聊,谈一些合作的事情。”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西多夫确实到过俱乐部,但并不是关于引进西多夫的内容,而是因为他在荷兰有一个青训基地,他希望能与中国的俱乐部进行合作,高潮说:“我们只是初步互相了解一下,至于将来是否合作现在还无法确定。”

  除了国安之外,意大利媒体报道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都对西多夫有意,也许接下来几天他会去这几座城市和球队谈判。西多夫表示接下来一周会定下未来效力的球队,能否来中超或许在本周就能给出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