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塞尔赛齐布娃完胜美小将 携佩特洛娃进次轮

2012年05月22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5月22日,总奖金额为637,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四号种子、斯洛伐克少女齐布尔科娃经过抢七考验以7-6(1)/6-1击败美国新秀麦克哈尔晋级第二轮。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十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直落两盘,以两个6-4战胜乌克兰少女K-邦达伦科跻身第二轮。

  进入红土赛季后,斯洛伐克少女齐布尔科娃有着出色的发挥,红土首站巴塞罗那赛,齐布尔科娃就连续战胜多位好手晋级决赛,不过遗憾不敌意大利好手埃拉尼而错失冠军。在经历了斯图加特赛和马德里公开赛后,齐布尔科娃在罗马劳动银行杯赛闯进八强,在1/4决赛中不敌中国金花李娜而停止前进脚步。本届布鲁塞尔公开赛,齐布尔科娃以四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将遭遇美国新秀麦克哈尔,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双方此前曾经在2011年度的斯坦福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齐布尔科娃鏖战三盘艰难获胜。

  今天首盘比赛,双方发挥水平相近,一发得分率都达到了61%,二发得分率也都在70%上下,同时两人也各自送出两记ACE球,出现一次双误。甚至连破发环节都雷同,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在前12局战至平分后进入抢七大战。抢七争夺中,齐布尔科娃发挥更胜一筹,最终以小分7-1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落后的麦克哈尔陷入急躁情绪,尽管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只有39%的一发得分率和27%的二发得分率还是让她在发球局中不断送出机会,齐布尔科娃顺势逼出五个破发点并且四度破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分2-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十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首轮遭遇乌克兰好手K-邦达伦科。双方此前曾经有过三次交锋,佩特洛娃以两胜一负略占上风。首盘比赛,佩特洛娃二发得分方面陷入低迷,被邦达伦卡抓住机会完成破发。不错俄罗斯名将也抓住对手整体发球环节效率不高的机会,逼出六个破发点并且两度破发,凭借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较量,佩特洛娃继续出色表现,不仅在这一盘轰出3记ACE球,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而且把握住唯一的一个破发点完成致命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分2-0战胜对手完成晋级。

  此外,在今天其他场次的女单首轮比赛中,罗马尼亚缩胸少女哈勒普鏖战近三小时,通过决胜盘抢七的稳定发挥,以6-2/3-6/7-6(3)惊险战胜持外卡参赛的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保加利亚好手皮隆科娃正常发挥,直落两盘以6-1/6-4击败希腊选手达尼丽都;本土小将范-乌伊凡卡苦战三盘,以6-3/7-5/6-4艰难战胜哈萨克斯坦老将佩瓦克。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