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亲称离队申花开20万镑周薪 皇马巴萨亦抢

2012年05月22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德罗巴亲称离队
德罗巴亲称离队

  据《太阳报》最新消息,帮助切尔西首夺欧冠的超级功臣德罗巴已于当地时间昨天亲口表示,他的切尔西生涯即将走到尽头。与此同时,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亦证实此事。更多英超动态>>

  为切尔西效力8年的德罗巴动情表示,本赛季欧冠决赛将是他为切尔西效力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我们下赛季将不会仍在一起了。因为我已决定离开。我认为,承认这一点的确很难,尤其是在这样一家俱乐部,但一切真的结束了。”德罗巴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说道。

  欧冠决赛结束以后切尔西曾打算与德罗巴再度进行一次谈判,就目前情况来看,魔兽似乎已对留守斯坦福桥不抱什么期望,他深知,哪怕能够续约,自己在切尔西的地位也将严重下降。“我真不愿意在板凳席上看着其它队员比赛,况且俱乐部还已计划组建一个全新团队。”

  效力切尔西期间,德罗巴与很多队友建立起了伟大友谊,离别之际他当然有话对这些好哥们说:“我真不放心的,他们都是好人,离开这里让我十分伤心。我打算开启一段未知的旅程,我准备前往的那个地方会有全新的冒险。”

  随后德罗巴还补充说道:“冒险是必须的,新的地方将于英超完全不同。首先,这对我而言不是问题,眼下我并不知道我是否会去西班牙、意大利又或德国,我真不知道。我并不想在其它地方开始一段普通的冒险之旅,更吸引我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

  与德罗巴这番表态同时见报的消息包括,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世界体育报》均有消息称,巴萨与皇马皆十分希望签下德罗巴。《世界体育报》分析指出,巴萨需要一名“拉尔森式”的锋线老将,而即将成为自由之身的德罗巴无疑是上佳之选。

  《马卡报》表示,穆里尼奥从未忘记德罗巴,他十分希望看到魔兽转战伯纳乌,狂人认为,科特迪瓦人能给皇马锋线带来强悍因子,因为他的球风有别于C罗、本泽马等人,魔兽完全能在伯纳乌发挥余热。

  不过,《太阳报》却也在相关报道中透露,眼下距离德罗巴最近的俱乐部并不是来自欧洲,更不要谈什么西甲双雄,34岁的德罗巴很有可能会前往上海申花,那里有他切尔西的前队友阿内尔卡,上海申花愿意为德罗巴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而上海申花已让阿内尔卡从中展开斡旋。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