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不忍心买魔兽 两年后买C罗梅西级别球星!

2012年05月22日08:25
来源:重庆商报

  朱骏:两年之后,申花将会引进C罗和梅西这样档次的球星。

  昨天,英国媒体披露,德罗巴的下一站将是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为他提供了一份25万英镑(约合249万人民币)周薪的合同。为此,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回应此事时表示,与德罗巴的接洽还没有突破性进展。然而,朱大老板随后却再度语出惊人,两年之后,申花将会引进C罗和梅西这样档次的球星。

  朱骏声称不忍心买魔兽?

  欧冠之后,德罗巴的下一站在哪里?英国媒体昨天披露其将加盟申花,而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却有些欲擒故纵,声称与德罗巴的接触并没有实质性进展,并流露出不忍心买他的想法。

  “一个人的欧冠决赛,真正的魔兽+神兽!感情上,你真应该在欧洲继续战斗,那里才是真正的足球世界!”在上周欧冠决赛之后,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这样一番话。在圈内人看来,朱骏的这番表白,可能含有两层意思,一是不忍心让还在巅峰状态的德罗巴这么早来中国“养老”,二是也为欧冠之后德罗巴身价飙升而将付出更高代价而犯难。不过,无论是朱骏还是德罗巴,都没有对外表明确切的信心,而英国《每日邮报》和《镜报》却披露,德罗巴的下一站就是申花,后者为其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

  两年后购买天王级巨星?

  德罗巴能否到申花还存在一定的变数,而对于善于炒作的朱骏来说,“魔兽”只是他的道具之一。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朱骏透露了他更大的目标,两年之后,要购买C罗和梅西这样档次的天王级巨星。

  德罗巴本周将与切尔西进行谈判,如果蓝军开出满意的续约条件,魔兽留在该队也并非完全不可能。因此,在这敏感时期,朱骏才会说与德罗巴的接洽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不过,除了德罗巴,近期与申花传出绯闻的还有皇马巨星卡卡和米兰球星西多夫。对这样的传闻,朱骏都予以了否认。但是,对于引进大牌巨星,朱骏依旧痴心不改,“不管有多少不理解、不尊重的声音,我们还是会坚持下去,就是好好去做自己的事情,你相信吧,到时候,申花会有自己的修为,到时候,卡卡和申花之间就不稀奇了。两年后,目标就真的是C罗、梅西这样的档次了。”

  本组稿件 记者 周晓亮

  相关新闻

  签半年+两年合同

  巴蒂斯塔接手申花

  上海申花的下一任主帅人选浮出水面。曾经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巴蒂斯塔,目前无限接近申花帅位。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将完成一份半年加两年的执教合同的签约。

  巴蒂斯塔是阿根廷足球史上一代传奇巨星。曾经是阿根廷国家队夺得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冠军时的主力队员。在他的足球执教史上,也是功勋显赫。2008年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完成卫冕梦想。2010年7月28日,巴蒂斯塔接替带队成绩不佳的马拉多纳成为阿根廷临时主教练,2011年7月宣告下课。

  不接受申花找新帅

  阿内尔卡威胁退役

  申花败走郑州后,有申花高层向外透露,俱乐部从来没有明确阿内尔卡是主教练,他仅仅只是教练组成员,申花将在近期宣布新帅人选。闻听此消息后的阿内尔卡愤而发起反击:我就是申花实际的主教练,队里早就认可这种状态,如果有新主教练到来的话,我想我不会接受!

  阿内尔卡认为自己问心无愧:“我心力交瘁,但得不到俱乐部在人员引进上的支持;还有不断在我身后搞些小动作如果接下来的几周还是维持这样的情况,那么我就会考虑直接退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