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铁闸遭枪手觊觎 苏神:绝不加盟皇马巴萨

2012年05月22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利物浦选帅工作还在进行中,继罗杰斯、克洛普以及瓜迪奥拉选后婉拒红军邀请后,阿贾克斯主帅德波尔和马赛主教练德尚日前也宣布,他们对利物浦的帅位不感兴趣。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昔日英格兰霸主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利物浦已不是那个人人向往的俱乐部,而是欧洲足坛的一大笑料。若不出现意外,利物浦新帅将在博阿斯、马丁内斯以及贝尼特斯等三名教头中产生,其中博阿斯和马丁内斯的希望更大,据悉维冈主帅周四将赴美国波士顿会见利物浦美国老板约翰-亨利,需要指出的是,这次会面不是谈判。更多英超动态>>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利物浦俱乐部连续震荡,不少球员起了离开球队的心思,昨儿甚至传出苏亚雷斯和斯科特尔等两名绝对主力决定离开的消息。日前,利物浦王牌苏亚雷斯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辟谣,称他今夏绝不会加盟皇马和巴塞罗那。“做人要诚实,我从来没有与皇马或巴塞罗那会谈过,如果谣言可以当真的话,那我已经加盟了不止20支球队。”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对《每日邮报》说,“利物浦本赛季取得的成绩还行,杀入了两项杯赛的决赛,虽然英超联赛中没达到预期成绩,但一切都是积极的事情。”

  苏亚勒斯可以确定今夏不走,但另一名主力斯科特尔就比较悬乎了,继传出佛罗伦萨欲签斯洛伐克中后卫后,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阿森纳也加入斯科特尔的争夺战中。早些时候,今年27岁的斯科特尔因不满利物浦战绩而打算神奇离队,据悉他希望加盟一支可以踢欧冠的球队,而阿森纳正好符合;当然,阿森纳想挖角也十分困难,在英格兰足坛,利物浦除了与切尔西的交易稍多外,近年来与曼联以及阿森纳之间的转会全无,由此可见,斯科特尔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他真想离队,去国外踢球更现实。

  选帅和签球员,利物浦俱乐部均不给力,清洗方面也是如此。英国媒体《talksport》表示,去年夏天租借至马德里竞技的帕切科表现太糟,西甲球队拒绝出价收购。今年21岁的帕切科是西班牙籍球员,司职影锋,去年夏天他以租借方式加盟马德里竞技,随后马德里球会又将他租借至巴列卡诺。过去一个赛季,帕切科仅代表巴列卡诺出场11次,表现非常差,巴列卡诺拒绝收购,马德里竞技也是如此,无奈之下帕切科只能回到安菲尔德等待机会。与此同时,租借至里尔的乔科尔也已回到利物浦,他因薪水过高恐找不到下家。

  利物浦想清洗乔科尔,但英格兰中场希望在安菲尔德证明自我,日前接受采访时回绝了老东家西汉姆的邀请。“当我和利物浦签约后,我有点吃惊,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感到了压力,但这座城市是如此热爱足球。这是一种信仰。如果我回去,我会准备更充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说加盟利物浦是一种文化冲击。”乔科尔接受采访时说,“我依旧没有对在那里踢球完全死心,我不希望我的履历中在利物浦那段日子是糟糕的,但现在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此时此刻我不能左右任何事情。我们必须和利物浦谈谈,然后看会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