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羽球主帅称黄穗肯定不去伦敦 复出只为拿绿卡

2012年05月22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华登) 2012年羽毛球汤尤杯赛19日在武汉沌口体育中心揭开战幕,在当晚尤杯小组赛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前,一对熟悉的身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就是上月初澳大利亚黄金赛上黄穗的女双搭档唐鹤恬和其丈夫、现任澳大利亚羽毛球队总教练的于起。今年4月,消失三年的前羽毛球国手黄穗突然现身澳大利亚黄金赛,并代表澳大利亚队参赛。此后,外界关于黄穗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但并无一人知道黄穗为何要复出参赛这其中的原因。“黄穗没有来,她现在还不是澳大利亚国籍,所以根本不可能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这样的大赛。”与记者聊到黄穗时,两人没有任何回避。

  复出只为拿绿卡

  据于起透露,黄穗曾经去过澳洲旅游,并与于起见面,不过那时黄穗对“复出”一事只字未提。后来,黄穗决定要办理移民,拿到绿卡,而根据澳大利亚相关的移民条款规定,“作为技术移民,黄穗必须要对澳大利亚做出一定的贡献。”而打球就是黄穗为自己加分的重要选择,因此,在于起看来,黄穗复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拿到绿卡,是澳大利亚移民局和澳大利亚共同促成了这个事情。”

  于起说,在黄穗决定参赛后,她到国家队练了3个星期的球,由于在队里找不到与她合适的搭档,于起的妻子、奥运会铜牌得主唐鹤恬成为了黄穗的搭档,“她们在一起打比较容易形成默契,我太太基本上很少参加比赛,她大部分时间是在俱乐部教小孩子打球”。作为黄穗的女双搭档,唐鹤恬难道真不知道黄穗与湖南省羽毛球队之间的瓜葛?“我是真不知道,这种事只有黄穗她自己才清楚是怎么回事。”唐鹤恬说。不只是唐鹤恬很困惑,她还透露说,黄穗的丈夫还曾为此去找她聊天,因为他觉得不可思议。“她丈夫那么有钱,他们家根本不会在乎黄穗那点儿工资。”唐鹤恬透露说黄穗丈夫现在仍在经营房地产生意。

  肯定打不了奥运会

  于起认为,伦敦奥运会黄穗不可能参加,“我觉得伦敦奥运会是肯定不可能了。”除了根据羽联的相关规定,黄穗没有参加汤尤杯、世锦赛、奥运会等世界大赛的资格,仅打了一站比赛的黄穗根本没有足够的积分。

  此前有消息称,黄穗会进行六个月的恢复性训练,来决定是否加入澳大利亚国家队。对此,于起表示,黄穗加入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可能性并不大,“第一,她有六、七年没打球了,最多手上技术还有一些,有些比赛经验,但是身体就跟普通人差不多了。第二,她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爸爸去世了,只剩下她妈妈,她妈妈身体也不好,她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照顾家人。”(来源:生活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