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AI成功守住真理也留憾 皮尔斯一绝活令他艳羡

2012年05月22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北京时间5月22日,凯尔特人回到了波士顿主场迎战76人,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1-85战胜了76人,从而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了3-2的领先,并率先拿到了赛点。

凯尔特人胜76人 朗多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上一场在关键时刻有着出色发挥的伊戈达拉本场比赛却只有10投3中拿下8分和6个篮板的表现,而皮尔斯虽然全场都遭遇他的严密防守,进攻端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全场只有7投3中的表现,但是他制造犯规和良好的罚球手感却是小AI学习的榜样,全场他9次站上罚球线全部命中,而伊戈达拉竟然只有4罚1中。

  由于两人之间的贴防都比较到位,这让他们都没有得到太好的进攻机会,开场之后两人的出手都没有得分。尤其是伊戈达拉对皮尔斯的防守非常成功,虽然皮尔斯在此节送出了两次助攻,但此节中段,伊戈达拉在底线防守皮尔斯时,逼得皮尔斯传球失误,并且抢断成功。第一节还剩2分26秒时,伊戈达拉在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单挑皮尔斯,最终他的骑马射箭命中,而这也让皮尔斯在此后就被替换下场。整个第一节,皮尔斯被伊戈达拉防到只有一次出手机会1分未得,倒是送出2次助攻,而伊戈达拉也没有在进攻端又太过出色的表现,2投1中得到2分。

  虽然皮尔斯在第二节开始阶段连续砍下5分,但是当伊戈达拉重新出场之后,他再次遭遇了麻烦,伊戈达拉甚至还用一记3分向皮尔斯挑衅,斗得兴起的皮尔斯却上当,他的3分出手非常不靠谱。两人的缠斗在整个上半场都没有停歇,伊戈达拉在中场前2分钟又骗了皮尔斯的犯规,2罚1中。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中场前44秒,当时伊戈达拉抢到后场篮板,然后他选择了直接扑向前场,即便是最后面对皮尔斯和另外一名凯尔特人队员的防守,他仍然选择了飞跃劈扣,皮尔斯只能目送他得分。

  这样的情形在第三节仍然在继续,在第二节得到7分的皮尔斯,这一节仍然没有太多的出手机会,而伊戈达拉在皮尔斯的防守下也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倒是在此节有一次成功抢断之后遭遇了皮尔斯的故意犯规,不过伊戈达拉竟然2罚不中,浪费了绝佳的得分机会。不过皮尔斯终究还是那个大心脏,此节还剩2.6秒时,他单挑伊戈达拉,然后在罚球线附近,一记后仰跳投命中,也帮助凯尔特人75-66领先进入末节。三节结束时,皮尔斯竟然只有6次出手的机会,由此可见伊戈达拉的防守还是非常到位。

  也正因为伊戈达拉的防守到位,皮尔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也只是在开场阶段利用罚球得到了2分,凯尔特人彻底拉开比分差距的时候,皮尔斯实际上在场下休息,直到终场前4分钟,凯尔特人91-72领先时,皮尔斯才重新出场,而此时伊戈达拉已经下场。最终凯尔特人成功守住了自己的主场。(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