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菜鸟替补效率冠全队 他今夏恐致布兰德走人

2012年05月22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凯尔特人胜76人 朗多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2日,76人客场85-101惨败凯尔特人,系列赛总比分变为2-3。虽然遭遇惨败,但菜鸟大前锋拉沃伊-阿伦表现抢眼,全场出战19分钟,6投全中砍下12分。种种迹象表明,布兰德很可能因为阿伦的爆发,将在今年夏天被费城人抛弃。

  上一场比赛,76人主帅科林斯大胆变阵,让菜鸟大前锋拉沃伊-阿伦去盯防加内特,收到了奇效。KG在阿伦的贴身紧逼下,在进攻端大失水准,全场12投3中只得到9分,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的最低得分。科林斯对阿伦的表现非常满意,明确表示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给阿伦更多的表现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阿伦是76人在半决赛中出场效率最高的大个子球员,他的登场效率值高达+36,远远胜过布兰德和中锋霍伊斯。虽然他的身高和经验都很平常,但在球场上却很有智慧,懂得如何用头脑去打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

  本赛季的常规赛,他的场均得分只有4分,但与凯尔特人半决赛的前4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高达8分,为常规赛的两倍。今天客场挑战绿衫军,阿伦在球场上毫不怯场,敢打敢拼,进攻端自信心十足。由于布兰德今天强势反弹,科林斯只好让阿伦客串5号位,顶替霍伊斯去遏制加内特。

  首节5分46秒,阿伦便获得登场机会,换下了霍伊斯,由此可以看出,主教练对阿伦充满了信任,也对他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令人欣慰的是,拉沃伊没有让球队失望,他刚登场便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一个非常漂亮的勾手跳投,球稳稳落入篮圈。

  1分钟后,阿伦卷土重来,队友杨跳投不中,眼疾手快的他抢下进攻篮板,顺势补篮得手。有趣的是,凯尔特人的替补内线斯蒂恩斯玛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足两分钟内连中三球,而阿伦宝贵的4分,算是及时打压了对手的高涨士气。

  首节末段,加内特篮下强攻造阿伦犯规,两罚全中,将劣势缩小至只有两分。阿伦自然不甘受辱,他马上还以颜色,接霍乐迪的妙传上演了咄咄逼人的暴扣,算是回敬了KG。

  末节前4分半钟,年轻的76人陷入了进攻荒,只有阿伦心理素质还算不错,利用上篮掠下两分。

  整场比赛,阿伦6投全中,效率冠绝全队。之前进攻糟糕的布兰德今天表现也很出彩,13投8中进账19分。但值得强调的是,阿伦本赛季的薪水只有47万美元,而布兰德则为1706万,是阿伦的36倍。布兰德的合同今夏到期,可以想见,76人管理层极有可能选择放弃布兰德,在下赛季重点培养阿伦。(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