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巴斯单节18分拯救绿军 加内特血性回归

76人官网
2/4

76人官网

2012年05月22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迎战76人,在上半场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巴斯第三节单节18分一举逆转战局,并最终以101-85击败76人,以3-2领先并夺到赛点。赛后美各大媒体第一时间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巴斯单节18分拯救绿军

  布兰登-巴斯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与76人的比赛中扮演了神兵角色,全场狂揽27分,其中第三节单节就拿下了18分帮助凯尔特人一举逆转战局,最终以101-85击败76人,以3-2领先并夺到赛点。加内特贡献了20分,朗多拿下13分和14次助攻。76人急需一场胜利,这样才能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NBA官网:加内特血性回归

  系列赛第4场,凯文-加内特表现糟糕,但今晚,KG出场33分钟,17投8中贡献20分和6个篮板,其中第二节一人独得10分,帮助凯尔特人顺利扭转了首节的不利局面,最终成就了一场大胜,绿衫军3-2夺得赛点。

  绿军官网:巴斯统治第五战

  布兰登-巴斯在该场比赛第三节打出了惊人表现,并帮助球队逆转了局势。巴斯全场贡献了27分,加内特也有20分进账,替补出场的斯蒂梅斯玛也有10分进账,三人联手完全统治了前场。

  76人官网:76人折戟波士顿

  尽管布兰德全场贡献了19分,然而他却无法与朗多和巴斯相抗衡,最终以85-101不敌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以2-3落后。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