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威胁申花:要么让我做主 要么我就退役

2012年05月22日11: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种种迹象显示,阿内尔卡已经与申花结束了“蜜月期”。昨天,阿内尔卡主动邀请上海媒体,试图隔空向申花俱乐部喊话,表明不希望球队再寻找新主教练的立场,期间言辞激烈甚至不惜以退役相要挟。但从目前申花方面透露出的口风看,俱乐部的态度相当强硬,目前已经有消息传出,预计本周三申花就将与新帅巴蒂斯塔签约,完全无视阿内尔卡这出自编自导的逼宫大戏。

  阿内尔卡:有人背后搞小动作

  阿内尔卡大肆“吐槽”:要不按照我的要求来,要不我就直接退役,大家一拍两散。

  19日,申花败走河南之后,当时沪上有媒体传出申花可能换帅的声音。或许是其中一些刺耳的说法影响到了阿内尔卡的心情,20日深夜,他主动邀请上海媒体接受采访,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采访中,阿内尔卡表示自己就是申花实际上的主教练,做两份工作只拿一份工资,为了带好球队鞠躬尽瘁,从郑州回到上海后甚至只睡1个小时,但即便是这样,他依旧感觉到申花不信任他,相互间的足球理念不相同,有人在背后搞小动作,使他非常不舒服。“我在去年11月份与申花签署合同前,对球队的状况一无所知。当时我认为伦敦、巴黎和马德里等国际性大都市都有顶级的足球俱乐部,作为同等城市的上海自然也是如此。但是当我到了这里一看,申花的确有一些好的球员,但他们都是些年轻的球员,刚刚跨入顶级联赛,缺乏比赛经验,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出成绩。从赛季前开始,我根据我所了解到的欧洲自由球员情况,向俱乐部推荐了好多优秀外援,但申花没有引进一个。在申花我努力工作,但无论作为前锋还是作为教练,我都非常累!在场上比赛没有人给我传球,我只能回到中场来组织串联,我也想当个纯粹的前锋,但是在申花我做不到,因为没有好的中场组织,谁顶在前面也没有用!作为教练,我和我的教练团队鞠躬尽瘁,几乎每天都在研究如何带队取得比赛胜利,但我们收效甚微,眼下这支申花队不是想要夺冠的问题,而是应该考虑怎么努力去保级。”

  在采访最后,阿内尔卡强调自己问心无愧,他在世界各地都获得了成功,绝对不想最后在上海走麦城。“我得不到俱乐部在球员引进上的支持;还有人不断在我身后搞些小动作;对此我已经忍受够了,如果接下来的几周还是维持这样的情况,那么我会考虑直接退役,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俱乐部要不按照我的要求来;要不我就选择退役!我还没有跟申花投资人朱骏说这些,接下来我会选择合适的时候,跟他交流这些。”

  申花俱乐部:从没确认阿内尔卡主帅身份

  与阿内尔卡激烈的吐槽相比,申花俱乐部这两天一直未曾有正面回应,大多数时候,俱乐部高层都不会以正面的形式面对媒体,从各种渠道传出的消息大多是“据内部人士透露”。

  追溯申花与阿内尔卡的矛盾,真正被搬上台面还是在20日,也就是申花0:1负于河南建业后的第二天,当天沪上媒体出现申花高层的声音:我们从来没有确认阿内尔卡是主教练,他仅仅只是教练组成员之一,申花将在近期寻找适合球队的新主教练;而就在同一天,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向媒体透露,自己对阿内尔卡变换阵容相当不满。

  当时这篇新闻被球迷们认为不过是两者之间闹一些小意见,可昨天,阿内尔卡通过媒体的这次喊话,直接让矛盾激化。

  在阿内尔卡这篇逼宫报道见报的几小时后,申花方面有些坐不住了,但他们采取相对迂回的方针,以官方微博的形式对外宣告称:“俱乐部对于球员及教练组在成绩暂时困难期所承受的压力表示理解。当初同意阿内尔卡提议担任球员兼教练组成员角色,也是希望他帮助新教练组更快熟悉球队状况少走弯路。俱乐部早已积极物色主帅人选,争取近日上岗指挥,以重促球队调整心态训练备战,并将努力通过二次转会完善球队配置,弥补赛季初的遗憾。”

  随后几小时,俱乐部通过非官方渠道对外宣布了新帅即将到任的消息,这一行为无疑等于扇了阿内尔卡一记耳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