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最高效一战埋葬湖人 最佳第六人令湖人无解

2012年05月22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哈登最佳第六人实至名归
哈登最佳第六人实至名归

  突破上篮制造犯规;迎着防守命中3分;快攻投下暴扣得分……出场之后的短短3分半钟,詹姆斯-哈登用自己的方式掀起了雷霆的进攻高潮,所有人都明白,当哈登开始发飙,湖人就悬了,而北京时间5月22日这天,詹姆斯-哈登整个西部半决赛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也送给了湖人一场大败,最终雷霆106-90战胜湖人,晋级西部决赛,而哈登则在本场10投6中拿下了17分和8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的数据。

雷霆4-1淘汰湖人 科比与威少互道珍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很多人会说,这样的哈登是人们熟悉的那个大胡子,也是雷霆主场那些带着大胡子面具的球迷心中绝对的偶像,但事实上呢?詹姆斯-哈登在这个系列赛的前4场比赛中各项数据统计都有些惨不忍睹,场均15.8分的贡献看上去不错,但事实上他的命中率只有30.2%,3分命中率更是可怜的22.2%,场均3.8个篮板和1.8次助攻都远远低于他的平均水平,要知道在首轮横扫小牛的系列赛中,哈登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3分球命中率更是恐怖的46.2%,此外还有5.5个篮板和4.3次助攻外加2.5次抢断——这才是常规赛最佳第六人的水准。

  但是像哈登这样的球员,你永远也不能低估他的能量,就像他首节出场之后那一连串出彩的表演,短时间内便贡献了7分和1次助攻,这让湖人在应付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之余显得有些乏力。

  然而,这个来自于洛杉矶的孩子似乎要用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给家乡的球队送行,前四场系列赛场均只能贡献15.8分的他仅仅用了半场的时间就砍下了13分,尤其是第二节当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都下场休息时,他带领着球队紧咬比分,丝毫没有让湖人占到便宜,而他送出的两次助攻也让人叹为观止。单单上半场,哈登就拿下了13分和3次助攻。

  下半场出场之后,哈登更是和威斯布鲁克以及杜兰特组成了雷霆强大的攻击组合,此节结束前2分11秒,正是他抢下后场篮板之后的一条龙快攻上篮给了湖人沉重打击,雷霆也借此打出了高潮拉开分差——当时哈登完成这次快攻仅仅用了3秒钟的时间。

  而进入第四节之后,哈登开场的一次中距离跳投得分更是直接引爆了雷霆一波10-0的高潮,湖人的气势就此被彻底打压。终场前1分37秒,哈登也和其他主力一同被换下场,接受队友和球迷的欢呼。(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