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队集训球迷呼唤劳尔 马塔:等比利亚回来

2012年05月22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班牙队进行了备战欧洲杯前的第一次训练。在训练场上,西班牙队人手并不齐整,只有21名入选一期名单的球员们进行了75分钟的恢复性训练。昨天博斯克将马塔和托雷斯招入了大名单,不过他们获准在25日归队报到。今天西班牙将会出征奥地利开始备战集训,并将与本周六热身赛中对阵塞尔维亚。5月27日,博斯克将会公布最终23人欧洲杯大名单,届时踢完国王杯决赛的毕巴和巴萨球员将回到球队之中。下周三,西班牙将会与韩国进行热身赛。6月3日,西班牙将与中国队进行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博斯克招入了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托雷斯,《阿斯报》认为“9号之争已经正式打响”。在中锋位置上,托雷斯、索尔达多、略伦特和内格雷多将会展开激烈竞争。而代表切尔西赢得欧冠奖杯的马塔,则提醒博斯克千万别忘了比利亚:“如果说我们只能选择等待一名伤员归队的话,那这人肯定就是比利亚。”在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基地外,一批皇马球迷则打起了标语:“我们的名单还不完整,还缺少劳尔。”球迷们希望劳尔能够重新获得为国征战的机会,但博斯克并没有将指环王招进一期大名单中,前皇马7号的欧洲杯梦想事实上已经破灭。率领西班牙赢得08欧洲杯冠军的阿拉贡内斯,则亲临训练场给昔日弟子们加油鼓劲。

  在未来一个周内,博斯克将会决定到底留下哪些新人。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充满了期待:“在去年12月,我压根不敢想象能进国家队,我不敢奢望更多了。”在本赛季上半段,胡安弗兰只是曼萨诺手下的替补边锋。而在迭戈-西蒙尼上任之后,胡安弗兰变成了床单军团的主力右后卫,他的助攻能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哈维-加西亚、贝尼亚特、德赫亚等新人,也都纷纷表态期待着能够获得博斯克的信任。

  在出席一部记录西班牙队成功史的电影首映典礼上,卡西利亚斯代表全队发言:“世界杯冠军最重要,但欧洲杯冠军最特殊,这是西班牙史上第二个冠军奖杯,这是我们的成功基础。要想连续3届大赛夺冠,这实在太难了,但我们仍然有信心。我们是热门,我们配得上,博斯克和球员们都做好了准备。不过现在我们的处境和四年前不同,四年前我们不是热门,而现在每个人都知道西班牙是怎么踢球的,而且所有球队都想要战胜西班牙。”

  “我们当然是热门,这是因为我们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不过我们并不在乎是否是热门,我们不会活在过去,我们有很多新人,这是个很好的信号。”拉莫斯在鼓励完新人之后,又把枪口对准了诺伊尔,“诺伊尔踢进了点球,所以我必须祝贺他。他应该继续当个好门将,但如果他未来想踢前锋的话,那也没问题,这会是他不错的选择。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的球队,欧洲杯马上要开始了。足球世界中有很多重逢的机会,也许我们会在1/4决赛或者半决赛中再次相逢。”拉莫斯在欧冠半决赛中踢飞点球,他盼着能有机会复仇诺伊尔。(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