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低迷一战三新低 受困犯规令湖人篮板溃败

2012年05月22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全场5次暴扣拿下了职业生涯第13次40+得分,但是雷霆三剑客末节初联手打出10-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并且最终主场以106-90击败了来访的湖人队,大比分4-1获胜后进入到了西部决赛,实现了和马刺的会师。湖人连续第二年止步在了第二轮。

雷霆4-1淘汰湖人 科比与威少互道珍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在双方的内线球员对抗中,湖人的拜纳姆与加索尔合力才拿下24分20个篮板3次封盖,其中加索尔一个人就贡献了16个篮板3次封盖。而雷霆内线的帕金斯与伊巴卡砍下14分17个篮板3次助攻5次封盖,不过虽然湖人在数据占有,但加索尔独木难支,还是令湖人无力回天。小鲨鱼本场比赛受困犯规影响出战34分钟,表现低迷10投仅4中拿下10分4个篮板却领到5次犯规,得分、篮板和封盖均创本赛季季后赛新低。而与他对位的帕金斯同样在身背五次犯规的情况下6投3中贡献6分11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表现比小鲨鱼更为抢眼,也帮助雷霆成功淘汰了湖人。湖人全队只拿下35个篮板,而雷霆则获得了51个篮板,篮板上的溃败,与小鲨鱼保护篮板不力有着很大关系。

  首节比赛拜纳姆在帕金斯的严防死顶之下很难获得出手机会,只是抢下1个防守篮板,防守端抢断威斯布鲁克的传球,帮助科比快攻得分。此后拜纳姆在防守帕金斯时领到犯规,第一节只打了七分钟就被迫下场休息。加索尔也仅仅贡献4分2个篮板,反而雷霆内线首节帕金斯一人就抢下七个篮板,伊巴卡也抢下了6分6个篮板,前场篮板就达到了5个,体现了湖人内线首节对篮板的保护不力。

  次节比赛拜纳姆篮下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但面对穆罕默德的突破暴扣,拜纳姆在犹豫一下之后却放弃了防守,体现了小鲨鱼身背两次犯规后的畏首畏脚的心态。拜纳姆强攻上篮得手并造犯规上演2+1,但此后篮下防守哈登的二次进攻再度领到第三次个人犯规,再度被替换下场。

  第三节比赛拜纳姆第一次单打未能得手,紧接着在协防杜兰特时拉手犯规。小鲨鱼转身勾手命中,但防守中失位让帕金斯轻松扣篮。小鲨鱼与加索尔相继造成帕金斯犯规,但小鲨鱼连续进攻失手还遭遇帕金斯的封盖,可谓脸面尽失。

  末节比赛拜纳姆造成科里森犯规后两罚一中,但接下来科里森在拜纳姆面前补篮得手。小鲨鱼篮下要位造成帕金斯犯规,但由于科比再度掌控进攻,拜纳姆很少得到进攻机会。在末节最后几分钟里,小鲨鱼只有一次投篮机会,但在帕金斯严密的防守下未能得手。随着分差被拉得越来越大,拜纳姆被替换下场,湖人最终被雷霆淘汰出局。(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