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NBA:魔兽仍盼离开魔术 巴克利称马刺夺冠

2012年05月22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有关联盟的重要消息汇总:

  魔兽仍盼离开魔术

  据一位德怀特-霍华德亲近的消息人士透露,虽然魔术在今天宣布解雇了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并和总经理分道扬镳,但这丝毫没有改变“魔兽”想要离开奥兰多的心意。这位知情人还表示,在霍华德争夺战中,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并非确定的赢家,包括小牛、尼克斯、快船和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机会。据悉魔术高层将会在最近和霍华德进行一次面谈,一旦确定霍华德决意离开,魔术也会积极寻求交易的可能性。

  威少欲与帕克决斗

  在今天雷霆以总比分4-1淘汰湖人晋级西部决赛后,雷霆首发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谈到了他们的下一个对手马刺队。威少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西部决赛时表示,雷霆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看起来马刺好像很久没有输球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威斯布鲁克说。“我们必须打起精神。”对于威斯布鲁克来说,西部决赛中他将面对联盟顶尖控卫之一的托尼-帕克。不过威少似乎并不惧怕对手,反而流露出要和“法国跑车”一决高下的渴望之情。“谁能赢得比赛谁就是最好的控卫,”威斯布鲁克如是说道。

  巴克利预测马刺夺冠

  忘记奋起而战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热火,或者不断攀升的杜兰特和雷霆吧,因为季后赛至今保持不败的马刺将会赢得总冠军,这就是“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做出的预测。“马刺将会赢得总冠军,他们是全联盟的孤独求败,对任何其他球队来说都很难击败马刺,”巴克利说。对于巴克利的预测,沙奎尔-奥尼尔也表示认同。大鲨鱼表示,马刺“几乎每一个比赛回合都执行的完美无缺。”

  小莫选择执行合同

  今年夏天莫-威廉姆斯有权选择跳出2012-13赛季的合同,这份合同价值达到850万美元。虽然快船被马刺横扫出局,但小莫还是决定继续留守快船。当被问及自己今年夏天是否会跳出合同时,莫-威廉姆斯肯定的说:“不。现在我就可以告诉你们。”本赛季作为快船替补,莫-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3.2分3.1次助攻。“这是我第一次面临这样的情形。比赛的时候我不会去想它。”

  麦克米兰面试山猫

  据一位知情人证实,麦克米兰已经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一和周二接受山猫的选帅面试。今年三月份,麦克米兰被开拓者解雇,但他一直希望能重新回到联盟执教。山猫首任主教练兼总经理比克斯塔夫就表示,如果山猫想要聘请主教练,麦克米兰就是他们最适合的人选。就在山猫宣布不会留任主教练保罗-希拉斯后不久,麦克米兰也主动表达了执教山猫的兴趣。在开拓者执教期间,麦克米兰率队取得了266胜269负的战绩,当年执教超音速时也取得了212胜183负的战绩。

  06年探花谋求回归

  上赛季2006年选秀探花亚当-莫里斯离开了NBA,加盟了土耳其球队贝斯克塔斯。现在莫里森渴望能在NBA重新找到一份工作,以证明他的潜力。在今天篮网举办的自由球员小型训练营中,莫里森就是22人中的一个。自从2010-11赛季代表奇才打了4场季前赛后,莫里森就再也没有在NBA的赛场上出现过。“我想再联系一支球队,看看我是否能再得到一次机会,”上赛季在土耳其场均得到11.8分2个篮板1.1次助攻的莫里森说。(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