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德向李宗伟道歉:愿无碍奥运 邀林丹打退役赛

2012年05月22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视频-李宗伟离奇受伤泪别 退出汤杯奥运亦堪忧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2日发自武汉)羽毛球赛场又见退赛,不过,这次退赛的是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5月22日,汤尤杯在武汉进行到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马来西亚和丹麦之间展开激战。李宗伟作为一单率先出场,在和盖德的比赛刚开始不久他便受伤离场。盖德赛后非常难受,他说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也希望李宗伟能够好好治疗,尽快恢复。

  比赛刚开始第一局,李宗伟2-1领先,这时候,大马一哥一个后撤步不慎崴到脚踝受伤倒地,在医生的短暂治疗后,他选择放弃比赛。“这个受伤很意外,我知道是怎么受伤的,我也看到了受伤的一瞬间,我真不希望看到这样。我想伤的还是很严重,真的很抱歉。希望他能够好好治疗,不会有太大的事情。”赛后,丹麦名将盖德说,和李宗伟结束握手时他也给对方送出了鼓励。盖德说,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他希望李宗伟能尽快恢复,不要影响到奥运会。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两队实力比较平均,第一场开局相当关键。此前,两人都表示会尽力打好这场小组赛,对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或许也是两人最后在汤姆斯杯上的交手,因为盖德已经宣布会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另外,陶菲克也透露出退役,林丹和李宗伟同样将退出提上日程。对于“四大天王”的最后一次汤姆斯杯,盖德表示自己非常自豪,“我很骄傲我们能够领军世界羽坛,我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之间有很多特别的回忆。这都是属于我们非常珍贵的东西,也希望这次都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他说。

  虽然不是奥运会夺冠的最热们人选,曾经的“丹麦金童”盖德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他表示,“我现在已经不是最优秀的选手,我希望我能够走得更远。”在伦敦奥运会之后,盖德将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为此,他还特意邀请林丹打一场退役赛,据了解比赛将在年底12月进行。“这是非常特别的比赛,所以我邀请了林丹,他代表了中国最优秀的选手,结束之后我就彻底离开。”至于退役后的安排,盖德直言自己还没想好,“可能会教球,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但不想在家呆着,可能会去教一些年轻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李宗伟担心能否参加奥运会 教练:可能休1-2周
·李宗伟落泪 教练:伤势比预想严重 本届打不了了
·李宗伟战盖德受伤退赛! 坐轮椅退场直接奔医院
·22日看点:印尼变阵“田忌赛马” 考验谌龙男双
·陶菲克盼望“四大天王”会师 赞李矛有功于印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