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告别切尔西 魔兽能否加盟申花还存在变数

2012年05月22日14:3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虽然切尔西俱乐部方面称,本周他们还将和德罗巴的经纪人进行有关续约的最后谈判,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罗巴告别切尔西”的消息纷纷成为了法国权威媒体的头条新闻。不过,尽管德罗巴离开斯坦福桥已经基本没有悬念,但他是否最终选择来上海却因为阿内尔卡和申花俱乐部之间矛盾的爆发而横生变数。

  夺冠庆典上说再见

  在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杂志刊登的对德罗巴专访里,“魔兽”对这家在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媒体透露,“下个赛季我肯定不会和他们(切尔西队友)在一起了。 ”

  《法国足球》网络版的一条简短消息中也称,德罗巴可能上周日,也就是切尔西欧冠捧杯后第二天就对其在切尔西的队友宣布了他的这一决定。据法国足球的描述,当切尔西全队乘坐双层敞篷大巴在伦敦街头进行庆祝欧冠夺冠大巡游的时候,德罗巴含着泪水将决定离开这个消息告诉了和自己一起奋战了多年的的队友, “下赛季我们不会在一起了。 ”

  德罗巴表示做出这一决定对他来说非常艰难,“当我决定今夏离开球队的时候,我一直想面对面将这一消息告诉队友,但我发现这是很难做到的,我感觉我的心都要碎了。三年来我一直说自己会离开,真的到这一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很难接受与切尔西划清界限这一事实。 ”

  不愿意坐在板凳上

  德罗巴还特别提到了自己为什么会做出决定,离开这个其实自己还深爱着,而且还被深爱着的俱乐部。那就是他不愿意坐在板凳上看着其他队友踢球,这大概也是他拒绝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邀请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赛季,葡萄牙少帅博阿斯入主斯坦福桥之后,重用托雷斯的同时就把老将德罗巴摁在了板凳上,这才是“魔兽”前锋不愿意和切尔西续约,不愿意合同接受一年一签的最根本原因。尽管已经过了34岁生日,但德罗巴自己认为他依旧还是绝对主力的实力,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我愿意留在切尔西,如果我能继续在球队中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可是在俱乐部需要重建的关键阶段,我不想坐在板凳上看着其他球员踢球。所以,我要走了!”德罗巴对《法国足球》说道。

  除了《法国足球》,另一家体育圈子里的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以及法新社也都报道称德罗巴已经做出决定离开切尔西。

  下一站真是申花?

  “我已准备好实现未知的飞跃,这可能将会是别样的冒险。 ”虽然德罗巴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站是哪里,但他的告别演说中的这句话被英法媒体一致认为是他将选择去上海申花的宣言。

  但是德罗巴真的就一定会选择申花吗?这个问题如果早几天提出来,答案几乎是肯定的。因为既然愿意冒险,那么德罗巴肯定也不会放弃一份周薪达到25万英镑的丰厚合同。

  不过现在事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英法媒体都认为好友阿内尔卡的召唤是德罗巴选择申花的一大关键因素,可如今阿爷自己已经和申花俱乐部闹翻。随着申花新主帅基本敲定为阿根廷人巴蒂斯塔,阿内尔卡将无法继续自己向往的球员兼教练之路,教练组中的法国老乡也肯定将被清洗。其实在申花宣布新主帅人选之前,阿爷就已经公开表示了不满,甚至以退役来威胁。在这样的情况下,说不定阿内尔卡会再打个电话劝德罗巴放弃加盟申花。

  无论是蒂加纳,还是阿内尔卡,这些熟人在申花都没有“善终”,对德罗巴也是一种警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