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马刺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马刺所向披靡 “三老”率队晋级西部决赛

2012年05月22日14:3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在这个缩水赛季,在主教练波波维奇带领下,马刺队老当益壮,季后赛一路所向披靡,未尝败绩。昨天,尽管快船队当家球星保罗终于找回状态,全队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挽回点面子,但马刺还是在三老的带领下、在客场以102∶99击败主队,成功晋级西部决赛。

  邓肯老当益壮

  背水一战的快船昨天在主场将比赛的悬念拖至最后一刻,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最后时刻对快船的大脑保罗完成致命抢断,帮助球队惊险在客场过关。马刺连续横扫了爵士和快船晋级。马刺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2支在前两轮横扫对手的球队,其中有6支球队最后都夺得了总冠军。加上常规赛比赛,马刺队已经获得了18连胜,自从4月11日以来,马刺队未尝败绩。

  尽管球队表现出色,但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似乎还是对自己球队的防守不太满意。他表示:“我们从前是一支防守十分出色的球队,在正常比赛48分钟下来,我们都能保持高质量的防守。不过现在,我们再也不是从前的那支马刺了。”

  的确,平均年龄偏大的马刺已经越来越注重集体,在昨天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36岁的邓肯在这个赛季焕发青春,昨天他出场30分钟,14投9中得到了21分和9个篮板,另外还送出了4次助攻。邓肯的出色表现让与其对位的快船前锋格里芬敬佩不已。“邓肯,我的天哪,我都快不知道这是他在NBA的第几个年头了。”格里芬说。而快船明当家星球星保罗则更是夸张地说:“这已经是他(邓肯)在联盟打的第32个年头了。”

  快船未来令人期待

  快船成为季后赛第二轮首支遭横扫出局的队伍。展望未来,快船队表示他们有信心留住球星保罗和格里芬,并将围绕他们打造球队。

  根据目前合同,“灌篮王”格里芬今夏可能会与快船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延长合同,或者他在打完下赛季后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而保罗还要按照合同再为快船队效力一个赛季。

  快船总裁罗泽当日表示,他们有信心把上述两位全明星留在队里更长时间,也许他们一直会在快船打到退役。

  “我觉得留住这两人的事会搞定的,而且我坚信这两位球员会最终在快船结束职业生涯。”罗泽说,“现在最关键的事是,为提高队伍的整体实力,我们必须做好其他一些事。”

  目前,格里芬和保罗虽未明确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快船效力,但有迹象表明两人都有意继续待在快船。不过,他们两人最关心的还是本队自身建设。

  他们希望快船今夏能在球员组成上再进行调整,尤其是在得分后卫和稳定的外围投手上能有所提升。

  罗泽说,此次季后赛遭马刺4∶0横扫出局,不仅暴露出球队的弱点,而且令球队管理层不得不进行深刻反思,至少本赛季战绩表明,快船要想再上一个台阶,还需做好留住保罗和格里芬以外的其他一些事。

  此前一向“抠门”的快船老板从本赛季开始对球队加大投入。该队总经理尼尔当晚表示,他们准备动用全部资源,打造一个有实力夺得总冠军的俱乐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