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携家人抵青谈判 中国式复婚三日内出结果

2012年05月22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眸一笑

  上赛季带领中能队所掀起的橙色旋风,让韩国草根教练张外龙被捧上了神坛,赛季尚未结束便引来了新贵大连阿尔滨的挖墙脚。但是,这位带着神奇光环的龙哥在大连阿尔滨身上未能复制上赛季的成功,反因与俱乐部高层、核心队员等矛盾,在新赛季仅仅4轮过后便黯然下课。张外龙执教阿尔滨是一次失败之旅,而上赛季勇夺第六名的中能队也深陷保级圈,在此形势下双方不约而同表达了“复婚”之意。今天下午,张外龙与家人一道抵达青岛,虽然双方还未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但无论中能俱乐部还是张外龙本人,都对再次合作充满了信心,一次中国式的“复婚”即将上演。

  龙哥与家人抵青谈判

  上赛季,张外龙曾经率领青岛中能队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这是青岛中能队史的最好成绩。当时青岛中能队以年轻队员为主,张外龙对这支队伍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而中能俱乐部也没有给张外龙施加太多成绩方面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张外龙有了更大的空间按照自己的思路改造球队,推行他的“七秒闪击战”。但到了大连阿尔滨,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支球队在中甲联赛中,每一步都走得非常顺利,队员们根本就没有受过“挫折教育”,所以,球队在升上中超之后,一遇到点挫折,全队就乱了阵脚。而关键时刻,张外龙还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这也是他难以驾驭球队的主要原因,最终造成了自己黯然下课。

  如今自己再次来到中国,将要执教的队伍也是自己最熟悉的中能队,对于这一切张外龙表示自己期待很久了。看到前来接机的球迷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张外龙兴奋地表示“我熟悉这里所有的队员、球迷以及工作人员,这也是我希望再次留下工作的原因。”上赛季张外龙是与夫人一起,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青岛谈判,如今妻子身体不佳,自己是在儿子的陪同下再次来到青岛再续前缘。

  三日内将有最终结果

  从赛季之前大肆招兵买马,风头一度压过另外一支升班马广州富力,但在联赛开打之后,两支升班马的处境却截然不同,富力队在法里亚斯的率领之下不断创造辉煌之际,四轮过后张外龙却从神坛跌入泥潭。这次不堪回首的大连之旅也让张外龙一直耿耿于怀,再次抵达青岛展开谈判时张外龙极为低调。“那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不想谈太多。每支队伍的战术不一样,管理不一样,所以教练与球队,队员与教练,都是双向性的选择问题。”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赛季初在大连阿尔滨的失败时,张外龙表示目前自己所考虑的是执教中能队,而不是总结在大连阿尔滨的失败。

  据了解,中能俱乐部与张外龙尚未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这次来青也是要与中能集团高层展开最后的谈判,双方均表示三日内肯定有最终的结果。(回眸一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