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逼宫申花:再不按照我要求来就将退役

2012年05月22日16:5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又出新闻了。这一次,吸引外界的是阿内尔卡向申花俱乐部逼宫,他向俱乐部威胁道:“俱乐部要不按照我的要求来,要不我就选择退役。”

  本赛季,上海申花先是邀请前法国著名国脚蒂加纳担任主帅,后又签约阿内尔卡,风光一时无两。然而,仅仅过了六轮,蒂加纳就被申花俱乐部晾在一边,失去了对球队的指挥权,双方至今还没有就下课赔偿一事达成协议。随后,申花队的主帅一直空着,阿内尔卡实际上行使着主教练的权力至今———带队训练比赛,并制定阵容打法等。

  然而,阿内尔卡带队的成绩同样不理想,五场联赛仅1胜3平1负,球队如今排名倒数第三,面临降级的危险。更重要的是,阿内尔卡率领的申花队在五场比赛中仅打进两球,阿内尔卡则一球未进。

  上周末申花客场对河南建业,阿内尔卡对阵容作出大幅调整,一批年轻小将被起用,结果以0比1负于对手。这一结果让申花俱乐部不满,俱乐部高层批评阿内尔卡擅自对阵容作出调整,称阿内尔卡并非球队的主帅。

  而阿内尔卡则透露,在自己加盟后曾向申花高层列出引援名单,但俱乐部一个也没有引进成功。阿内尔卡表示,俱乐部没有为他引进一个强有力的中场,致使他如今不得不既当球员又当主帅,身兼两职,身心俱疲。阿内尔卡还透露,俱乐部一直有人在搞小动作,让他和教练团队一直无法集中精力。阿内尔卡甚至放言:“如果还是没有人支持我,继续在背后搞小动作,很快我就会决定是否退役。”

  而俱乐部似乎也没有妥协的意思。昨天,俱乐部放出风声,称将与曾经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巴蒂斯塔签约。巴蒂斯塔如果到来,阿内尔卡又将何去何从?对于申花邀请新的主教练,阿内尔卡回应:“只有在我想要的外援一起帮助我时,只有当我能专心当好前锋时,只有当我们有优秀的中场球员时,球队才能赢球。否则,换任何一位教练来,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