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现身申花训练场 称德罗巴已知球队现状

2012年05月22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视频-阿内尔卡发飚拒训练 急电德罗巴慎重考虑

  搜狐体育讯 申花已经基本确定将邀请巴蒂斯塔前往上海,接掌球队帅印,而接下来申花俱乐部与阿内尔卡之间如何相处,将成为最大的看点。此前阿内尔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法接受申花聘请新主教练,如果感受不到足球的快乐,不排除将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可能。不过面对卡爷的最后通牒,申花方面并没有退让的意思。

  22日有消息称,申花已经与巴蒂斯塔正式签约,只不过为了稳定目前的局面,才会过几天再对外宣布,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老板朱骏的肯定。22日下午朱骏在微博中写到:“其实人真应该互相尊重、互相信任,那才是多美的社会啊!但前车之鉴啊,老马的忽悠,足球圈的流氓价值观,使得我们更加谨小慎微,每事如履薄冰。”

  在巴蒂斯塔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球队的情况下,阿内尔卡将作出什么样的选择,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事实上,应该说卡爷自己也在进行认真得权衡。21日的训练阿内尔卡并没有出现在申花基地,不过他向俱乐部请了假,卡爷请假的原因是哥哥生病。而实际的情况是,卡爷的两个哥哥此前已经离开上海,返回美国。21日两个哥哥中的一个因为心脏不舒服被家人送往医院,放心不下的卡爷在上海的家中等待电话,希望得到进一步的消息。22日申花的训练阿内尔卡还是准时出现在了申花队的训练场边。不过当天的训练全部都是弗洛伦特等人负责指挥,阿内尔卡本人则站在球场边,观看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关于阿内尔卡接下来会作出什么样的决定,目前还无人知晓。此前有消息称,阿内尔卡曾经打电话给德罗巴,介绍自己目前的情况,让他不要来上海,不过这个消息在22日下午被阿内尔卡否认。上海某媒体发送短信给阿内尔卡询问此事,但是阿内尔卡表示自己在冠军杯决赛之后,还没有打过电话给德罗巴,也没有说过目前遭遇的情况,但是他也承认,“德罗巴已经知道了目前的情况了。”而且他表示,自己目前的处境有可能会影响到德罗巴的决定。

  朱骏随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这个消息,并配发评论称:“别抹黑、别离间,光明正大,用实事求是说话!•总有一部分‘黑花’的,请别像僵尸粉丝一样上来就恶意抹黑以流氓手段炮制热词攻击申花。惯用三板斧“抹黑,误导,扮同情”确实杀伤力巨大,让大家和球迷眼花缭乱。”

  到目前为止,关于德罗巴转会的消息仍旧扑朔迷离,曾经有法国媒体表示,德罗巴已经决定将离开切尔西,不过这个消息随即被英格兰媒体辟谣。现在能够肯定的是,申花之前已经与德罗巴草签了一份意向性协议,如果德罗巴离开切尔西,申花将拥有优先签约权。不过这份草签的协议很可能并不具备真正意义上的法律效力。阿内尔卡与申花感情破裂之后,这桩转会案向哪个方向发展,变得更加难以推测。(搜狐体育 李慕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