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奥运落选赛-俄日三连胜 金延璟30分韩国1-3

2012年05月22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在东京进行到第三轮,俄罗斯和日本相继是以3-0零封古巴和泰国凭借三连胜继续领跑,秘鲁在以3-0轻取中华台北后拿下首胜,而韩国则是以1-3惨遭塞尔维亚所逆转。

  中华台北0-3秘鲁

  第三轮首场,秘鲁女排直落三局是以3-0轻取中华台北队赢得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25-19、25-20和25-20。其中,12号鲁埃达和13号奥尔蒂斯同是斩获13分,成为秘鲁女排两大稳定得分点;中华台北接应陈菀婷砍下13分同获得分王,主攻郑衍敏和副攻蔡盈凤进账8分。

  古巴0-3俄罗斯

  俄罗斯女排在主攻科舍列娃和马赫诺伤情严重的情况下,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零封古巴队,接应加莫娃独得20分闪耀全场,主攻N-冈察洛娃砍下13分紧随其后,对角阿塔莫诺娃拿下10分;古巴主攻帕拉西奥斯和副攻吉尔分别收获11分,但是一胜两负出线形势严峻。

  韩国1-3塞尔维亚

  韩国女排在第三场安排主攻金延璟和韩松伊、副攻郑大英和杨孝珍、接应黄延洙、二传金莎妮、自由人金海兰首发;塞尔维亚女排则是启用主攻马莱舍维奇和韦索维奇、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和拉希奇、接应布拉科切维奇、二传奥格涅诺维奇、自由人切比奇出战。

  第一局,韩国郑大英拦网和金延璟强攻暂时领先到4-0,又是金延璟发球以8-2领先暂停。在韩松伊打手改写到10-4后,韩国郑大英轻吊和金延璟小斜线巩固优势到16-6。在塞尔维亚拉希奇崴脚离场落后到11-20时,韩国金延璟后攻、郑大英拦网和短平快以25-16先胜。

  第二局,塞尔维亚女排在开局战平到4-4后以8-7领先暂停,韦索维奇小斜线命中和奥格涅诺维奇二次球偷袭,在10-10平后迫使韩国女排以11-14主动暂停。在替补韦利科维奇短平快和马莱舍维奇强攻改写到16-14和22-16后,塞尔维亚韦索维奇反击是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塞尔维亚奥格涅诺维奇拦网和布拉科切维奇强攻在6-6后以8-6领先暂停,马莱舍维奇发球、韦利科维奇快攻和布拉科切维奇暴扣扩大分差到16-9。在比分提升到22-11后,塞尔维亚马莱舍维奇和韦索维奇前后排暴扣、科斯马诺维奇探头随即是以25-13再胜一局。

  第四局,韩国金延璟强攻和韩松伊偷袭、拦网在4-4平后连得三分领先到7-4,又是金延璟连番暴扣扩大分差到12-9。在韩松伊突破领先暂停到16-15后,塞尔维亚奥格涅诺维奇发球和布拉科切维奇强攻反超到20-19,科斯马诺维奇快攻和韦索维奇反击锁定胜局到25-20。

  技术统计显示,塞尔维亚女排在进攻和发球分别以57-51和8-2占据优势,头号得分手是恒大前外援布拉科切维奇砍下22分;单场得分王被韩国主攻金延璟劲收30分斩获。

  日本3-0泰国

  东道主日本女排在第四场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零封泰国队保持不败,三局比分是25-17、25-18和25-21。赛后,东亚魔女在进攻和拦网两项技术统计中分别是以39-33和17-4完胜对手,并且在主动失误送分方面以16-17比泰国女排少1分,只是发球方面以2-3处于落后。

  截止到第三轮,日本和俄罗斯三连胜领跑诸强,塞尔维亚目前是两胜一负位居第三,韩国、古巴、泰国和秘鲁凭借一胜两负分列第四至七位,三连败的中华台北暂时垫底。北京时间5月23日,女排奥运落选赛第四轮对阵形势是:秘鲁VS俄罗斯、中华台北VS泰国、塞尔维亚VS古巴、日本VS韩国。(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