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面对邓肯“给力芬”不给力 快船被马刺横扫出局

2012年05月22日11:2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5月21日,马刺和快船的西部半决赛继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最终马刺在客场102:99战胜了快船,并在这个系列赛中以4:0战胜快船晋级西部决赛,邓肯全场比赛14投9中拿下了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外加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而格里芬虽然也得到21分,却只有5个篮板和2次助攻。

  首节比赛,马刺的第一次得分来源于邓肯的跳投,而他此后甚至还有一次扣篮得分,这一节,邓肯仅仅打了6分钟,3投2中得到了4分。相比之下,格里芬却打满了首节,不过在马刺的防守之下,格里芬的进攻机会相当有限,这一节只有6投2中的命中率得到4分和2个篮板。

  进入下半场,格里芬完全没有了膝伤的困扰。中远距离的跳投,强突之后的上篮,飞行暴扣外加强打内线之后的勾手……仅仅用了不到半节的时间,格里芬一个人就砍下了10分!邓肯也不遑多让,虽然他打得不如格里芬那么出彩,但是他的不温不火却非常高效,尤其是在被快船缩小分差之后,他的几次进攻都帮助马刺稳住局面,最终这一节,格里芬单节砍下12分,而邓肯则有11分进账!

  虽然格里芬在第四节开始阶段短暂露面,并且曾在低位单打得分,但是直到终场前7分钟,才是他和邓肯决斗的时刻。他出场之后就助攻布莱德索投中3分,拉开分差,但是40秒之后,邓肯如法炮制,助攻尼尔命中3分!终场前5分钟,邓肯更是压过了格里芬一头,先是站上罚球线,接着一次击地助攻吉诺比利扳平比分,此后甚至还单打格里芬得手!而比分胶着之时,邓肯先是助攻帕克上篮得分,接着又在防守端送给了保罗一个大帽——这直接帮助马刺在终场前1分47秒领先了3分。这最后时刻攻防两端的全面发挥也充分体现了格里芬和邓肯之间的差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