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综述:新疆4万球迷创纪录 山东9球狂胜青海

2012年05月22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2中乙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北区方面本轮上演进球大战,山东男足9-0血洗青海足球队,青海森科4-3逆转河北青年,新疆海棠队则是2-1逆转取胜北京三高队。南区方面,陕西大秦4-0战胜重庆青年继续领跑南区榜单,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中乙综述。

  北区-山东9球血洗青海 新疆顽强逆转三高

  山东男足9-0青海足球队

  本轮山东男足坐镇主场对阵青海足球队,比赛开始仅仅16秒山东男足便取得了领先,1-0,这也是本赛季中乙联赛迄今的最快进球。紧接着,山东男足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第10分钟,杨阔进球扩大领先优势,比分变为2-0。紧接着,成源、杜禹辛、刘浩楠各进一球,上半场结束,山东男足5-0领先。下半场山东男足队继续控制了场上的优势地位,最终山东男足9-0战胜青海足球队,一举迎来赛季首胜。

  新疆海棠2-1北京三高

  上一轮新疆海棠战胜河北青年进一步稳固了自身的榜首位置,本轮迎来北京三高队,球队上下希望能够延续良好的势头。第27分钟,北京三高队打出快速反击,马思远突破至禁区后直接打远角得分,场上比分变为0-1,新疆队落后。第53分钟,新疆队获得点球机会,帕尔哈提点球直接命中,比分变为1-1。第73分钟,新疆队获得角球机会,阿合买后点头槌破门,比分变为2-1,新疆队反超比分。最终新疆海棠队2-1逆转取胜北京三高队。

  青海森科4-3河北青年

  青海森科队上一轮小胜天津火车头队取得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也是紧逼前两名的新疆和北京亿通。河北青年上一轮则是负于新疆海棠队,目前排名北区第九。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河北青年队反客为主攻势很盛,上半场双方战成2-2平。易边再战,第80分钟,河北青年队将比分改写为2-3。但青海森科队在最后三分钟内连进两球实现了逆转,最终青海森科4-3战胜河北青年。

  北京亿通酷车3-1天津火车头

  本赛季至今,北京亿通酷车队表现的十分强势,目前球队3胜1平1负积10分位居第二位。而天津火车头队则是表现十分低迷,目前仅仅位列第10位。上半场双方战成1-1。易边再战,北京亿通酷车队占据了优势地位,张旭、张洪斌攻入两球帮助北京亿通酷车队3-1战胜天津火车头队。

  河北中基5-1山西嘉怡

  本轮河北中基队迎来山西嘉怡队的挑战,上一轮河北中基大胜青海足球队让球队上下士气大涨,而山西嘉怡队则是负于北京亿通酷车队。第8分钟,河北中基队贾晓琛任意球直接破门,1-0。第36分钟,韩家宝帮助球队2-0领先。第62分钟,苏镜宇打空门得手,比分变为3-0。第66分钟,吴丁卯为山西嘉怡队将比分改写为3-1。随后的时间内,于天竹和张利锋帮助河北中基队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河北中基5-1战胜山西嘉怡。

  上海中邦0-1陕西老城根

  上一轮上海中邦队战平北京青年,而陕西老城根则是小胜山东男足,让球队及时找回了自信。从实力上来说,上海中邦队占据着优势地位。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方健禹的进球,陕西老城根队客场1-0战胜上海中邦队迎来两连胜。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