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德罗巴离队 魔兽:蓝色永留我心

2012年05月22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网:再见,德罗巴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确认,德罗巴将在六月底合同到期后正式离开球队。当蓝军支持者们还没有从夺得欧冠的狂喜中走出时,德罗巴却效仿两年前的恩师穆里尼奥选择告别,在魔兽看来,冠军庆典是最好的告别仪式。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切尔西官网对德罗巴致谢说:“德罗巴已经在切尔西度过了八年的时光,俱乐部的每个人都为他效力球队致以感谢,祝他未来的足球生涯好运并继续取得成功!”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利高度评价德罗巴说:“他无疑是切尔西史上传奇,他将永远是切尔西大家庭的一部分,在周六晚上之后,他离队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他感觉现在已经是自己去迎接新挑战的时候了。德罗巴对切尔西近些年的成功贡献颇多,在这里他一直表现出职业的一面,他一直是我们阵容中的领袖,并以身作则激励年轻人成长。”

  古尔利还透露说:“我们已经知道德罗巴有离队可能性很长时间了,最近这几天俱乐部只是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很显然,无论是球队还是德罗巴都不希望在这件事情上分散我们在欧冠决赛的注意力。会谈非常友好,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美好。任何时候我们都欢迎他回到斯坦福桥--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我们的客人。”

  德罗巴本人表示:“我想让一切谣言烟消云散,我确认,我将离开切尔西。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非常荣幸我们取得的成功,现在是时候去迎接新挑战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已经赢得了如此多的荣誉,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冠军。周六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我非常自豪能够为俱乐部带来如此多的奖杯,过去的八年斯坦福桥一直是我的家。我想借这个机会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尤其是阿布和俱乐部的队员,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并将成为我一生的好朋友。我还想向俱乐部球迷致意特别的感谢,感谢这些年来球迷们对我们的爱。我祝福俱乐部未来永远取得成功--蓝军永远在我心中。”

  德罗巴在2004年加盟切尔西之后代表球队出战341场并攻入157球,他在俱乐部总射手榜上排名第四名。他的34粒欧洲赛事进球排名俱乐部历史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他在9次决赛中打入9球,他赢得了3次英超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帮助球队经历了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段时期。

  成为自由球员的德罗巴将受到上海申花和巴萨皇马的追逐,英国媒体曝料,上海申花为德罗巴开出2年200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西班牙媒体则认为,穆里尼奥希望用德罗巴顶替可能离队的伊瓜因。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