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赛季十大经典比赛:飞侠飙48分 双杀绿衫军

01
1/10

01

2012年05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5月22日,湖人队离开了,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输给雷霆队,最终总比分1-4遭到了淘汰。回顾紫金军团的2011-12赛季,从教练到球队阵容都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他们也一直承受着很多的质疑和压力,但是湖人还是送上了许多场精彩的比赛,留下来许多难忘的瞬间,现在我们就来看下湖人本赛季之十大经典对决。

  1、科比48分赛季最高

  1月11日,湖人队迎来了太阳的挑战,本场比赛成为了科比的飙分表演,他疯狂轰下了赛季最高的48分,尤其是末节不可阻挡的得到了16分,帮助湖人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是湖人赛季开打后15天里的第10场球,全队的身体状态以及非常疲惫,而科比在经过了上赛季被横扫的噩梦后,外界关于他是否已经老迈的质疑越来越多。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科比的48分表演证明了他的实力,也为紫衣军迎来了三连胜。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