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私自受访挨罚 朱骏称罚金不超10万美元

2012年05月23日03:0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由于阿内尔卡前天在未经上海申花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接受媒体采访,这一举动将让他面临7万至10万美元的罚款,但无需禁赛。

  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证实了这一罚单,“我们只是根据合同以及俱乐部的规章制度,对他进行相应的经济处罚。”据了解,双方当初在合同中早已对相关行为进行过明确规定,针对每项违规行为,都会按照收入的一定百分比进行处罚。未经俱乐部允许接受采访属于违规,此次违规可能会让阿内尔卡付出一笔最多不超过10万美金的罚款。不过,申花并不打算对阿内尔卡做出禁赛处罚。朱骏说:“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权利,不让他踢球他可以到国际足联去告你,申花俱乐部不倾向于对球员做出禁止比赛的处罚。”

  如今申花上下和阿内尔卡之间的气氛似乎不太和谐。在阿内尔卡出任主帅后,申花队中多了许多陌生面孔,他们都是阿内尔卡朋友。他们俨然就是球队的教练组,经常干涉球队的事务,此事让申花上下颇为不满。申花俱乐部就此事和阿内尔卡进行过交流,阿内尔卡虽然表示接受俱乐部的意见,不再带朋友来训练场,但在情绪上仍有所抵触。昨天上午,阿内尔卡没有来康桥基地参加申花的训练,而是由几位助理教练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尽管阿内尔卡给出的理由是“家中有事”,但许多队员仍认为阿内尔卡是在用这种方式向俱乐部抗议。

  此前有消息称,因为对申花签约阿根廷教练巴蒂斯塔感到愤怒,阿内尔卡不仅表示要退役,还曾致电德罗巴,劝他不要来上海。不过阿内尔卡否认了这个说法。据报道,申花已经与德罗巴草签了一份意向性协议,但草签协议并不具备真正意义上的法律效力。一旦阿内尔卡与申花感情破裂,德罗巴的转会向哪个方向发展也将变得更加难以预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