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谊赛-克罗斯世界波戈麦斯绝杀 拜仁3-2胜荷兰

2012年05月23日0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视频-克罗斯轰射戈麦斯绝杀 热身赛拜仁3-2荷兰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点30分,慕尼黑安联球场上演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友谊赛,刚刚在欧冠决赛饮恨的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荷兰国家队。上半场,克罗斯世界波首开纪录,但很快荷兰由亨特拉尔和纳尔辛格各入一球反超比分,随后彼得森扳平比分。终场前戈麦斯上演绝杀,帮助拜仁3-2力克荷兰。

  本场比赛是拜仁与荷兰国家队因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罗本受伤引发的纠纷,最终商议进行一场友谊赛来弥补拜仁的损失,荷兰身披黑色战袍,而拜仁则穿上了他们下赛季的客场新战袍。两队都是尽遣替补登场,拜仁的戈麦斯、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以及代表荷兰的罗本等人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12分钟,亨特拉尔利用阿拉巴的失误赢得破门良机,但布特封出了德甲金靴的射门。17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克罗斯门前25码外突施冷箭,皮球被荷兰门将沃姆扑了一下之后弹在横梁下沿窜入网窝,拜仁主场1-0领先荷兰。

  然而好景不长,仅仅过了一分钟,荷兰就扳平比分,库伊特妙传撕开拜仁防线,亨特拉尔摆脱巴德斯图贝尔防守突入禁区,面对布特轻松推射远角破网,帮助荷兰将比分追至1-1。20分钟,荷兰卷土重来,范德法特传球送到纳尔辛格脚下,后者面对出击的布特挑射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1。

  拜仁也很快还以颜色,28分钟,克罗斯分球给左路的奥利奇,克罗地亚人传中球送入禁区,彼得森漂亮的头球破网,将比分扳为2-2,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34分钟,拜仁率先进行换人调整,宇佐美贵史替下穆勒。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带着2-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拜仁换上拉姆和博阿滕,克罗斯和季莫什丘克被换下。荷兰也换下了包括亨特拉尔、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在内的5名球员,48分钟,纳尔辛格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皮球打高。64分钟,布特扑出对手20码外的远射。71分钟,拜仁用戈麦斯、里贝里和孔滕托换下彼得森、奥利奇和阿拉巴。

  76分钟,荷兰用罗本换下纳尔辛格。1分钟后,里贝里带球突入禁区后晃过门将,可惜射门打在边网上。82分钟,宇佐美贵史劲射被沃姆挡出。86分钟,里贝里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偏。87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后传中,戈麦斯门前轻松推射空门破网,将比分反超为3-2。最终拜仁也带着3-2的比分结束90分钟战斗。

·直击拜仁VS荷兰:丢冠阴影仍在 罗本遭球迷狂嘘

·拜仁荷兰共声讨球迷嘘罗本 范博梅尔:离队算了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4231):布特/拉菲尼亚、季莫什丘克(博阿滕 46')、巴德斯图贝尔、阿拉巴(孔滕托 71')/古斯塔沃、克罗斯(拉姆 46')/普拉尼奇、穆勒(宇佐美贵史 34’)、奥利奇(里贝里 71')/彼得森(戈麦斯 71')

  荷兰(451):沃姆/博拉鲁兹、弗拉尔、马希尔森(布鲁马 46')、威廉姆斯/N-德容(伦斯 46')、库伊特(S-德容 46')、斯内德(斯特鲁特曼 46')、范德法特(L-德容 46')、纳尔辛格(罗本 76')/亨特拉尔(马赫 46')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