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幸好还能打奥运 抱怨被拒绝提供热身场地

2012年05月23日06:0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谁也没有想到,“羽坛一哥”李宗伟竟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本届汤杯之旅昨日下午,以马来西亚队男单一号身份出场的李宗伟对阵丹麦名将盖德,然而开场仅3分钟,打到第3个球时李宗伟就意外扭伤了脚踝,无奈退出了比赛。

  李宗伟被扶到场边运动员区接受治疗,也许是因为疼痛还有委屈,李宗伟流下了眼泪……

  赛前抱怨被拒绝提供热身场地

  作为男单世界第一,李宗伟在中国的粉丝也不少,这两天总能见到很多球迷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在场外等着他签名合影。可李宗伟高兴不起来,对于本届汤尤杯官方海报意外“缺”了他,李宗伟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不过昨日上午李宗伟在其个人微博中主动谈到一件事情,“希望今天不会像昨天吧,马来西亚队中午1点比赛,我12点到热身场地,志愿者竟然不让我们进去,还说中国队已定了,后来我们走到训练场地,他们竟然说现在是休息时间,12:40才可以让我们进去,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既然热身场地也可以让一个队定了,别的队不能用,无话可说!”

  描述这个过程时李宗伟没有选用激烈的言辞,不过明显感觉得出来他的无奈和不满。这条微博也很快引起外界的关注,被上百次转发。昨晚成都商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组委会副秘书长、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国庆,他表示并不知道这件事,“不可能吧,组委会对每个球队和每个球员都是按照公平、公正原则,不会偏袒任何一支球队,包括中国队!而且参赛队的热身场地或训练场地以及相关时间都是由世界羽联工作人员安排的,其他人没有决定权。”

  受伤退赛 幸好还能打奥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下午的事情更是出乎李宗伟的意料。李宗伟和盖德是男单赛场上的老对手了,在两人之前的交手战绩中,李宗伟以11连胜占据压倒性优势。可昨天比赛刚刚进行了3分钟,以2比1领先的李宗伟在处理难度不大的后场球时竟不慎扭伤了右脚踝。瞬间而来的疼痛让李宗伟当场跌坐在了赛场上,表情相当痛苦。后来,经过队医的现场治疗后,李宗伟才在队友的搀扶下走到了场边的运动员区,这时,记者清楚地看到李宗伟的流泪了。

  随后,李宗伟被紧急送往本届汤尤杯赛指定医院武汉第五医院。据负责诊治李宗伟的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李宗伟这次受伤并未伤及骨头,论断结果为右足跟骰韧带及右侧外踝韧带局部损伤及踝皮下血肿。由于李宗伟意外受伤,马来西亚队最终在这场比赛中以2比3惜败给丹麦队。

  好在李宗伟这次受伤,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征战两个月后的伦敦奥运会。马来西亚队男单教练拉锡在赛后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事件是一次意外,不是谁能够控制的。因为这次扭伤还是比较严重,队里基本决定李宗伟不再参加汤杯剩下的几场比赛,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去伦敦奥运会比赛。”拉锡表示,如果没有出现严重的撕裂或骨折伤势,那么李宗伟可能在两个星期后开始康复,并会进行轻度训练,直他认为有信心后,才会展开正式训练。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发自武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