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拜仁VS荷兰:丢冠阴影仍在 罗本遭球迷狂嘘

2012年05月23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为罗本商定的友谊赛
为罗本商定的友谊赛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慕尼黑安联球场)由于罗本在2010年世界杯上的重伤,为了弥补拜仁慕尼黑的损失,荷兰国家队和拜仁商定进行一场友谊赛,所得的300万欧元全部归拜仁所有。因此有了这样一场奇怪的比赛——荷兰队赛前也是这样表示的。搜狐体育特约记者也现场直击了本场比赛,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拜仁球员还是未走出欧冠的失利阴影。

  赛前,拜仁俱乐部给布雷诺、奥利奇、布特等六名即将离队或退役的球员进行告别仪式。当天慕尼黑下起了雨,拜仁又在南看台前面的半场热身,情绪还算可以。范博梅尔赛前随荷兰队进场的时候得到了一片掌声,而当介绍到范博梅尔时,拜仁球迷都在为自己这位昔日队长呐喊。

拜仁为6名球员举办告别仪式 

  本场拜仁的首发阵容中,只有3人在欧冠决赛首发。两支球队开场后拼抢不算激烈,拜仁没有在欧冠决赛出场的几名主力表现更好一些。第6分钟,普拉尼奇一脚远射被扑出。布特也在禁区内挡出了亨特拉尔的一次有威胁射门。随着克罗斯禁区外冷射得分后,现场气氛终于有了一些高涨,但是仅仅1分钟后,亨特拉尔就劲射扳平比分。20分钟纳辛再次进球,但是直到这个时候拜仁替补席都是悄无声息,和场边指挥的范马尔韦克相比,海因克斯一直一声不响。

  第28分钟,奥利奇左路传中,彼得森头球得分。第34分钟,欧冠进球功臣穆勒被换下场,受到了全场拜仁球迷的欢呼。第38分钟,博阿滕和拉姆在场边热身,也得到了南看台球迷的欢呼。

看台上荷兰球迷和拜仁球迷坐在一起,欧冠决赛踢丢点球的罗本遭到拜仁球迷嘘声 

  下半时,拜仁换上博阿滕和拉姆,就连拉姆都去踢后腰。荷兰队也一口气换了7个人。罗本下半时在拜仁南看台前面热身,很多球迷在狂嘘欧冠决赛中射丢点球的小飞侠,但也有球迷高声呼喊他的名字鼓励。

  这的确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拜仁球迷下半时都无聊玩起人浪。第76分钟罗本出场,仍是遭到了拜仁球迷的嘘声,好在死忠的南看台有人高呼他的名字,让罗本找回了一些面子。87分钟里贝里禁区内高速插上,戈麦斯门前将球送入空门,拜仁3比2获胜。

  和欧冠决赛相比,记者本场来到安联的感受是人少了很多,冷清很多。荷兰球迷稀稀落落,市区里很少看到。虽然球场的上网密码没有改变,但记者席吃的东西却比欧冠决赛丰盛了很多。拜仁新闻官霍尔维克进来吃饭,记者们都来问候了他。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休息室的大屏幕上播放的却是多特蒙德本赛季夺得德甲联赛冠军的情景。

  赛后的荷兰队主要谈到了欧洲杯的前景,而拜仁的球员依然显得沉默不愿多谈。希望25日到国家队报道的几位德国国脚,能在勒夫和比埃尔霍夫的帮助下尽快走出阴影,捧起另外一座期待已久的奖杯。(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慕尼黑安联球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