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德罗巴泪别蓝军 申花被曝开超20万英镑周薪

2012年05月23日03:06
来源:东方早报
  欧冠决赛,德罗巴和切尔西合同期内最后一场比赛,在帮助蓝军历史性赢得欧冠大耳朵杯后,距离科特迪瓦魔兽宣布下家之日,已经并不遥远。昨夜,切尔西官网正式确认科特迪瓦魔兽将离开效力8年的切尔西。而未来几天时间内,德罗巴将在自己个人网站上亲自揭晓自己的最终去向。

  “德罗巴离开切尔西。”21日晚间,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就已经率先爆料,德罗巴应该在20日就已经向蓝军队友宣布了自己将要离队的消息,“下赛季我们不再在一起战斗了。”欧冠决赛后,切尔西曾试图挽留德罗巴,但蓝军无法开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合同。据说德罗巴和特里、兰帕德等队友告别时,已经忍不住流出眼泪,“我发现很难与这家俱乐部道别,特别是我真的不想结束切尔西生涯。当俱乐部打算组建一支新球队时,我不能接受坐在板凳上看着其他球员踢球。”

  目前在欧洲范围内,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希望免费得到魔兽,“首先,毫无疑问,我不会为除切尔西之外的另外一支英格兰球队踢球;其次,我不知道我在西班牙、意大利或德国踢球会得到什么。我不想开启一段寻常的冒险,我更想开启一段新生活。”对于自己的未来,德罗巴已经做了很明显的暗示,“如果我必须要离开,那将是一次冒险,因为那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

  申花,会不会成为德罗巴的下一个东家?现在看来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太阳报》披露,德罗巴可以在申花获得一份周薪20万至25万英镑左右的合同,“申花和德罗巴之间合同谈判细节很多,这是每个谈判过程中的必经环节,双方最终需要在反复谈判后,才能达成共识。”有知情人士披露,“申花和德罗巴的谈判共识中,包括一个双方认可的关键点,就是双方各自规定了一个谈判合同生效的条件。”

  6月初,德罗巴将会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不出意外在此之前德罗巴就会做出最终决定。最快,德罗巴今天就会通过个人网站宣布离开切尔西的决定,不过魔兽最终是否选择申花,或许还需要继续等待几天时间。

  作者:宋承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