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售标王可揽德冠军锋霸 购英超最佳开启谈判

2012年05月23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前段时间,弗格森去格拉斯哥参加一个活动,熟料活动期间曼联主帅鼻子流血不止,所以他第一时间被送至当地医院,英国媒体披露,弗格森爵士身体已无大碍。虽然与此,但曼联主帅现阶段很不爽,他再次遭遇库兹萨克事件,上赛季末波兰门将因出场机会少在媒体前炮轰弗格森,而如今贝尔巴托夫也是满嘴怨言。日前,贝尔巴托夫已经宣布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唯一的悬念是他现在有无合同,因为今年3月份的时候,弗格森爵士曾透露,曼联与保加利亚前锋签了一份新一年合同,不过官方并未正面这份合同已经生效。

  英国媒体《镜报》认为,贝尔巴托夫过去十年来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激活合同中的自动续约选项,因此保加利亚肯定会与曼联续约一年。该报称,贝尔巴托夫拿到一份一年的合同并不是让他留在老特拉福德,而是曼联打算用他套现部分转会资金,或者在某些交易中抵充部分转会费。《镜报》称,曼联已经决定把潇洒哥用在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中,弗格森想用保加利亚前锋作为诱饵,使多特蒙德就范。今夏满24岁的莱万多夫斯基是欧洲足坛红星,2010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后本赛季迎来大爆发,出场53次攻入33球助攻13次!

  本赛季德甲联赛,莱万多夫斯基出场34次攻入22球助攻10次,助多特蒙德顺利卫冕。需要指出的是,前些时候多特蒙德5-2横扫拜仁慕尼黑的德国杯决赛,莱万多夫斯基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当时就在看台上,现场见证了波兰前锋的最闪光时刻。据《镜报》披露,曼联打算用贝尔巴托夫+部分现金的方式签下莱万多夫斯基。与此同时,该报还爆料,曼联有一桩交易已开启谈判,称与埃弗顿就拜恩斯的转会即将达成协议!今年27岁的拜恩斯出道于维冈竞技,真正出名是在埃弗顿,本赛季入围英超最佳阵容。

  众所周知,曼联左后卫是短板,埃弗拉已过而立之年状态下滑严重,法比奥铁定被租借至葡超,弗格森今夏必须签一名左后卫来补人手,甚至这名球员可以取代埃弗拉出任主力。英国媒体《镜报》透露,埃弗顿给拜恩斯标价1500万英镑,曼联想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英格兰国脚,目前双方已经开启谈判,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就转会费数字达成协议。此外,另一家英国报纸也报道了一桩与曼联有关的转会,称西班牙中场米楚进入主帅弗格森的视野,如果想签这名被誉为西班牙林书豪的球员,只需出资300万英镑即可。

  今年26岁的米楚是塞尔塔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夏天加盟巴列卡诺,过去一个赛季,这名球员在西甲赛场上的表现令人吃惊,出场37次攻入15球助攻4次,帮助巴列卡诺顺利保级。据悉,米楚是一个身价上千万英镑的中场球员,由于巴列卡诺陷入财政危机,曼联只需出资300万英镑便可签下这名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