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亲承一度想留在蓝桥 钦点托雷斯为接班人

2012年05月23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在夺得欧冠冠军三天后,切尔西官方宣布德罗巴离队,毫无疑问,这是个伤感的时刻,安联球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完成球队史上最伟大的壮举后挥泪告别,这令无数蓝军球迷潸潸泪下。就如德罗巴所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使现在不走,也会在未来某个时间会走,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其实科特迪瓦前锋在本赛季中期时,曾一度打算留下来,继续为切尔西效力,但欧冠冠军改变了他在蓝桥的命运,德罗巴称自己八年来只为欧冠冠军,现如今成功了,所以急流勇退。此外,魔兽还称逐渐复苏的托雷斯可接班自己。

  “最棒的便是在欧冠决赛中登顶成功,这是最好中的最好,在法国经常有句话,叫做精英中的精英。如果我们没有拿到欧冠冠军,我会留下来,因为这是我的挑战,我想拿到这个冠军。如果我们没有赢下这场比赛,那么我就很难离开,因为我们8年来一直追逐这个奖杯,在这里,我们经常可以接近它。”德罗巴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们甚至走到了莫斯科,但我们对曼联的比赛输球了,因此我们不能捧起这个奖杯。现在,一切都成为过去。当年花了8年时间拿到了最好的东西,当你年复一年追逐它,现在终于可以说成功了。”

  “那么,你接下来会做些什么?俱乐部试图让我留下,我可以选择留下来,但说实话,他们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那么需要我了。所以,我决定离开,我相信这个决定所有人都明白。”德罗巴继续说,“阿布先生对我说,他能够理解我的感受,尊重我的选择,我心永蓝,永远!最近几天,我们一直在谈话,我们无话不说,他是一个好人,一个非常棒的老板。他给了我的家人一切,给他们一个舒适的、一个非常棒的生活方式,这一切都是梦幻的,因为我从科特迪瓦来到欧洲的时候,我什么也不知道,也许他不经意间就帮助了许多人。”

  对于自己的未来,德罗巴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但肯定不会加盟英超球会,“我真的想留在周六当天里,而不是谈中国或者美国,这些我都不清楚。唯一肯定的是,我不会加盟英超球会,我欠切尔西太多了,所以我要保持忠诚,我的血液永远属于蓝色。”此外,德罗巴还谈到了新搭档,也可以说是锋线竞争对手托雷斯,魔兽称西班牙前锋可以成为自己的接班人。“托雷斯是切尔西的未来。没错,这个赛季对他而言是个艰苦的赛季。但是在某些比赛中他的确堪称是最佳球员。我们尝试着彼此交流,而且我们关系相处的非常好。

  德罗巴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说,“我们可能有时在球场上无法共存,但是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托雷斯代表着斯坦福桥的未来,蓝军的未来也属于托雷斯。”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