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赴中超弊大于利 皇马巴萨谁给他个新家?

2012年05月23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已经官方确认功勋射手德罗巴正式离队,从现在开始,关于魔兽下一站的揣测便正式进入高潮阶段。综合近期各大媒体的种种传闻,有望签下德罗巴的俱乐部应该不会太多,西甲双雄与中超的申花、恒大,最终答案有望在四家俱乐部中产生。不过,由于德罗巴曾不止一次宣称希望回到法甲旧主马赛,因此重返成名地的可能性也肯定存在。

  中超的两个选项当中,申花与恒大各有各的优势。申花方面,德罗巴可以在那里遇到切尔西时代的队友阿内尔卡,这有助于他迅速了解球队情况;怛大方面,能与孔卡、巴里奥斯、里皮等人共事等同于,德罗巴在中超取得成功基本没有悬念,甚至还有望在亚冠赛场上一展雄风。而无论是前往上海还是广州,有一点则是相同的,德罗巴肯定会拿到足坛顶薪,20万英镑的周薪应该只是起步价。

  可话又说回来,不管申花还是恒大,就这两支球队的总体配置去看,德罗巴若与之签约,这未免有些下嫁的意思。申花近况很糟,甚至就连阿内尔卡都已公开表达了不满,法国射手认为,申花的运营思路存在很大的问题,这是一家急功近利的俱乐部,高层们优先考虑的甚至都不是成绩,而是能够制造多少噱头,并随之产生轰动效应以及带来相关经济收益。恒大倒是专注于足球本身,但问题在于,恒大是一支实力能与切尔西等量齐观的球队吗?魔兽身处蓝军尚且稳居主力,而前往恒大继续踢主力,两者区别委实很大。

  站在上海与广州球迷的立场,他们肯定都希望看到德罗巴来到自己的城市。然而,如果把球迷范围扩大至全中国乃至全球,试想,又有多少人希望魔兽转战一个并不成熟且水准实在谈不上高的低级别联赛?切尔西球迷自然不用多说,所有人都对德罗巴离开感到失望与遗憾,甚至都还怒斥俱乐部高层错放魔兽离开。英超其它球队的球迷倒是可以开出一口气,毕竟德罗巴离开英超与其它19支球队不用继续受虐之间已经存在一个巨大的等号。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还有西甲双雄,近期无论是马德里媒体还是加泰罗尼亚媒体皆已提到,皇马与巴萨均想网罗魔兽,可有些让人看不懂的是,皇马具体引进方案却没有曝光,虽说有其它媒体(太阳报)称巴萨愿为德罗巴开出500万英镑年薪,但这条消息见报后没过多久,球员本人就已澄清,事实上当德罗巴否认会赴巴萨以后,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炒作就停留在建议巴萨签下魔兽这个阶段,一天前《世界体育报》便抛出疑问“巴萨为何就不能签下德罗巴呢?”

  从这些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去看,尽管谁都知道穆里尼奥想与德罗巴在伯纳乌再继师徒情缘,巴萨亦可以将德罗巴打造成“新拉尔森”,但西甲双雄之所以没有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原因恐怕就是两点:第一,德罗巴待遇要求不低,将其引进会给俱乐部财政带来一定压力,纵然皇马与巴萨都不差钱,但高薪养着一名定位于替补的巨星,换谁会干?第二,生于1978年3月11日的德罗巴已经34岁了,就算近年来丝毫看不出他状态会有下滑之势,但谁也无法保证他还能再牛几年,更何况在他这样一个年龄一旦受伤,距离退役也就进入读秒了,皇马与巴萨恐怕不敢冒这个险将其引进。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