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澄清:未阻德罗巴加盟 他明白一切情况

2012年05月23日09: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在过去的两天,阿内尔卡或许经历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尴尬的一幕。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他先是隔空向俱乐部发飙,然后收到了俱乐部开出的罚单,紧接着,又被外界揣测试图阻止德罗巴来沪的脚步。最为可悲的是,在此期间,他自始至终未得到俱乐部一句支持。形同陌路的队友和老板,让阿内尔卡在异国他乡首次感觉到孤立无援。在前天缺席训练之后,阿内尔卡昨天恢复了正常训练。同时俱乐部表示巴蒂斯塔周日将现场观看申花比赛。

  擅自接受采访,申花要罚阿内尔卡

  自5月20日主动邀请媒体接受采访后,阿内尔卡就陷入了一个可怕的深渊,前天下午他也缺席了申花队的训练。昨天有消息说,由于阿内尔卡在未经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擅自接受媒体采访,这违背了他们之间的合约,俱乐部已经决定对他开出一张罚单。“我们只是根据合同以及俱乐部的规章制度,对他进行相应的经济处罚。”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朱骏透露,申花俱乐部的确正在考虑要对阿内尔卡的违规行为进行处罚,据了解,双方当初在签订合同时早已对相关行为有明确规定,针对每项违规行为,都会按照收入的一定百分比进行处罚。按照这一计算方式,这次的违规行为,可能会让阿内尔卡付出一笔7万美元左右、最多不超过10万美元的罚款。

  21日当天,阿内尔卡以家中有事为由,缺席了全天的训练。当时舆论认为,阿内尔卡此举一方面是为了避风头,另一方面也是想给俱乐部一个下马威。但让人寻味的是,昨天上午,阿内尔卡却突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且,完成了正常的训练任务。

  这或许是一张罚单起到的威慑作用,只是这种冷冰冰的关系还能维持多久,双方心里都没有数。

  阿内尔卡澄清:未阻挠德罗巴加盟

  事实上,所有人,包括阿内尔卡自己在内,隔空喊话的目的不光是想要一个“名分”,核心还是在于球队的主导权。目前,阿内尔卡在球队中的位置不清不楚。那么阿内尔卡现在在队中的角色到底是什么?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胡康健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的定位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们从没说他是教练,也没有说他不是,这是个很模糊的概念。”胡康健说。“这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胡康健紧接着解释说,“处理得好的话,自然皆大欢喜,处理得不好,对双方都是损失。”而且胡康健已经证实了申花敲定巴蒂斯塔,在本周日申花对人和的比赛中,巴蒂斯塔就有望现场观战。

  不难看出,俱乐部现在还在等阿内尔卡的态度,目前僵持的状态,并不利于解决任何问题,还会滋生更多看不见的矛盾,就在21日深夜,一篇“阿内尔卡致电德罗巴,劝其不要来上海”的稿件引发了一片倒戈之声。

  这篇未经证实的稿件给阿内尔卡带来了无尽的痛苦,法国人终于在昨日有机会对此做出回应,他表示,在欧冠决赛之后,他从未与德罗巴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但同时,阿内尔卡也不否认自己目前的境遇会对“魔兽”的签约造成一定影响。“他明白现在的所有情况。”阿内尔卡说。

  而对此传闻,胡康健也代表俱乐部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德罗巴是否来还是“要看朱骏的”,“他想干的事情没有干不成的”。言下之意,朱骏才是主导这起转会的主要人物。“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钱,朱骏还是希望能够按照我们俱乐部之前的目标去走,去取得一个冠军。而且,我们到现在还没有放弃。”

  与此同时,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又言之凿凿地表示,德罗巴将以25万镑的周薪签约申花。阿内尔卡何去何从?德罗巴来不来?这一切悬念恐怕还将持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