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伤退五大神锋争上位 托雷斯先复活再复辟

内格雷多
1/5

内格雷多

2012年05月23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比利亚确定无缘欧洲杯,斗牛士军团失去了他们最可靠的射手,不幸中的万幸则是教练组对这个结果应该早有心理准备,毕竟比利亚是在去年12月受伤,而不是在今年3月或4月受伤。现在,博斯克要考虑的问题是谁来取代比利亚,在已经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博斯克招入了内格雷多、索尔达多、阿德里安与托雷斯4人,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结束后,不出意外的话略论特也将入选,比利亚的替代者将在他们5人中产生。

  内格雷多 可能性20%

  这位塞维利亚射手上赛季在联赛中打进了20球,是西甲本土最佳射手,各项赛事贡献26球。但本赛季初期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状态并不是很好,直到最后几轮才找回状态,整个赛季下来联赛出场30次,其中26次首发,一共打进14球。更糟糕的是去年年底与今年年初,内格雷多连续因为受伤退出国家队,失去了被博斯克考察的机会,想要在欧洲杯中以主力身份出场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