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未想过会与科比并肩作战 希望能留守湖人

2012年05月23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乔丹-希尔离开火箭来到湖人之后,一下子好像脱胎换骨了一样,在季后赛中场均贡献了4.8分和6.3个篮板,要知道这仅仅是在场均18.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送出的数据。在接受采访时,希尔表示,他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和科比-布莱恩特并肩作战,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洛杉矶湖人队。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和科比并肩作战),能够和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希尔说道,“因为他(科比)的伟大,会有很多人说他有所不同,但是科比就像我们当中的每个人一样,很风趣,会大声笑,会和你开玩笑......这一切看起来真的很疯狂。不过只要在赛场上,那个科比就回来了。”

  希尔是2009年的第八顺位新秀,他是在火箭2010年将麦蒂送到尼克斯的交易中来到休斯顿火箭队,而2012年在德里克-费舍尔的交易中又被送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希尔表示还不清楚自己的未来会怎样,但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湖人。

  “这是联盟当中最好的一个团队之一,在这里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里的工作人员、球员、每一个人我都很喜欢。”希尔说道。同时希尔也表示,自己非常适合湖人这支球队,而自己出色的篮板意识可以在任何一支球队当中都非常适用。

  同时,希尔也不忘大赞一下双塔拜纳姆和加索尔。“他们(拜纳姆和加索尔)都是非常努力的球员,和我一样,他们也希望能够赢球,希望球队变得更好。和两位很棒的全明星球员打球真的很好。这就是我可以不用每晚为得分而发愁的原因,因为他们可以承担,我做的就是去争抢篮板,然后将皮球给他们。”希尔说道,“我喜欢进攻篮板,那是我是特长,我会尽力帮助球队赢球,在赛场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