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华东站:聚焦长三角的新起点

2012年05月23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6日,2012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华南站将于南京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办。本次峰会将以“融通世界的黄金三角洲”为主题,从长三角产业和经济特点出发,聚焦企业投融资与电子商务两大核心问题。此外,本次华南站峰会的打造财智•高尔夫与财智•公益盛典两大明星节目。论道之外,搭建财经领袖更与文体界精英沟通平台,传递健康与公益精神。

  2012搜狐财智中国峰会,是搜狐集合核心频道资源打造的年度系列峰会,针对与国家经济休戚相关的焦点问题建言献策。4月峰会于广州启幕,未来还将走进华东、东北、华北及台湾等地,利用政府、协会、企业、社会组织及搜狐门户媒体的强大资源共同推动大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同时携手文体明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财智·企业家论坛:领袖共议地产融资与电子商务两大话题

  本次财智峰会的企业家论坛环节,邀请到国内顶尖经济学者、企业家,针对房地产企业投融资和电子商务两大经济话题展开讨论。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重要引擎,长三角区域一直是新型产业和资本活跃之地。3月28日,国务院宣布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更让长三角成为未来中国融资变革的沃土。

  本次峰会上,将有著名经济学家、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易观商业解决方案总裁杨彬,与多位地产领军企业代表共话新背景下的投融资之道,为地产行业企业发展指引方向。

  此外长三角区域还是中国另一大新兴行业的聚集地:目前区域云集阿里巴巴、苏宁易购等电子商务产业的骨干企业。峰会之上,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五八公司总裁兼CEO姚劲波、易宝支付首席执行官及共同创始人唐彬等行业领袖也将登场,深度解读电子商务的生机与进化。

  财智·高尔夫:与奥运冠军同场竞技

  本次峰会的财智·高尔夫将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这样一座历史悠久的球场举行。早在1934年,民国政府在钟山东麓规划并修建了高尔夫 “郊球场”,供当时京都的各国要员、达官贵人社交休闲。如今这座国际化球场已经成为南京市的一张名片。

  在比赛环节中,除了参加峰会的财经领袖和企业家,奥运提早冠军邢傲伟、范晔、黄旭、庞盼盼,以及足坛名宿范志毅、著名歌手满文军等文体明星都将参加。届时这些明星将和企业家们在果岭上演绎一场精彩的“跨界交锋”。

  财智·公益盛典:群星助公益 让孩子享受“奔跑的快乐”

  在4月启幕的华南站活动中,由搜狐焦点联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成立的“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在星光闪耀的财智公益盛典环节上正式发布。当晚王珞丹、邢傲伟等明星的公益感言仍历历在目。

  在本次财智公益盛典上,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将继续携手明星助推公益事业。著名歌手满文军和影星孙宁、殷桃、苗圃、罗晋、丁子峻、黄英等,将于体育明星邢傲伟、范晔、黄旭、庞盼盼一同现身。这些文体明星将在现场带来精彩的爱心节目,更会和到场的孤残儿童们登台交流互动。

  本次盛典上,“思源焦点公益基金”还将向儿童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给孩子送双运动鞋”活动捐赠一批物资。借助搜狐门户资源和媒体平台,汇集更多热爱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

  未来,财智公益盛典还将携手更多文体明星,与热爱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参与到“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的救助行动,充分发挥搜狐门户矩阵的强大影响力及传播力,倡导全民公益理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